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太阳 VS 勇士

时间:2023-11-23 19: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前瞻:太阳 VS 勇士
  时间:2023-11-23 11:00

  太阳刚刚大胜开拓者,尽管布克是带伤回归,但状态还不错,从复出打森林狼开始,四场比赛全部获胜,布克分别得到31分、4篮板、5助攻,24分、4篮板、15助攻,26分、5篮板、8助攻,28分、3篮板、6助攻。很明显,布克和杜兰特同时在场,二人打得都相对轻松,他们都有吸引包夹的能力,这样另一人就可以有更大的进攻空间。现在主要就看替补的发挥和球队整体的防守强度,这两点只要不拉胯,太阳大概率获胜。

  反观勇士上一场险胜火箭,终结了6连败,7胜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0,水花兄弟上一场同时爆发,各自投中了5个三分,克莱拿到了赛季首个20+,状态明显回暖。值得一提的是,勇士全队一共投中了21个三分,命中率接近5成,刷新了球队本赛季的新高,库里依旧是勇士的绝对核心,场均可以得到30.5分4.8篮板3.6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5%,看不出有下滑的迹象。

  通过上面这些分析,朋友们可以看出,两支球队的发挥,各有一些缺陷。相对来讲,他们在热度很高的情况下,经常会发挥失常。本场比赛太阳队,双方的热度都不低,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可能会,有非常多的变化,整体来讲,太阳队获胜的机会要更多一些,综上推荐太阳获胜。

  推荐:太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2014) 太阳(857) NBA前瞻(2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