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尼克盼取76人

时间:2024-02-23 18: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七十六人將坐鎮主場迎戰紐約人。七十六人主場正處於五連敗,核心祖爾艾比迪的缺陣使得球隊實力大減,再加上他們最近一次主場對陣紐約人以36分的分差慘敗,各方面均不佔優的七十六人今仗無力洗頹。

  七十六人近期的表現難言理想,球隊2月以來8場比賽只取得3勝5負,其中主場更是遭遇五連敗,內線核心祖爾艾比迪的缺陣讓他們的實力大減,至此七十六人排名已經跌至東岸第5。上仗主場迎戰熱火的比賽中,七十六人後衛泰利斯麥斯全場23投12中,斬下全場最高的30分,仍未能幫助球隊取得勝利。皆因該場比賽七十六人偷波數比對方更少,七十六人全隊得到3個偷波,而熱火全隊則得到10個偷波。這使得七十六人始終找不到屬於自己的進攻節奏。再加上球隊當家祖爾艾比迪今仗繼續因傷缺陣,群龍無首、進攻節奏混亂的七十六人主場淪陷在即。陣容方面,還有後衛迪安東尼美頓和前鋒高榮頓因傷倦勤。

  客隊方面,紐約人今季整體表現要略勝對手七十六人一籌,前者目前取得33勝22負,排名東岸第4。雖然球隊近期也被傷病困擾,但是當家J.賓遜並無傷病之憂,本場比賽仍能出戰,比起失去核心的七十六人,紐約人在這一方面更佔優勢。同時J.賓遜今季常規賽場均能夠得到27.6分、3.8個籃板和6.5個助攻,是隊內的得分王以及助攻王。值得一提的是,紐約人最近一次客場挑戰七十六人以36分的優勢大勝後者,該場比賽紐約人三分命中率達到43.9%,並且比對手七十六人多進了12個三分球。而且祖斯夏特一人就搶下15個籃板,為球隊立下汗馬功勞,紐約人也因此比對手多了11個籃板。由此可見,紐約人在三分投射和爭搶籃板兩個方面比對手七十六人做得更好,兩隊今仗再度交手,紐約人有力重返勝軌。陣容方面,前鋒蘭杜和阿奴諾比等人因傷缺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NBA贴士(86) 尼克盼取76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