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贴士:快船恭候步行者

时间:2024-03-25 20: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上午,NBA常規賽繼續展開激鬥,快艇將坐鎮主場迎戰溜馬,兩隊上仗際遇一樣,彼此都遭遇失利,連勝腳步被終止,今仗皆視對手為重返勝軌的目標,誰能夠如願以償,讓我們拭目以待。

  快艇此前取得常規賽兩連勝,而對手皆為拓荒者,但上仗他們卻出現更多的失誤,全場高達13次,最終以14分的劣勢不敵七十六人,連勝腳步不幸被終止。由於陣中擁有夏登、李奧拿德和P.佐治等明星球員,所以快艇本賽季的奪冠呼聲很高,只不過,球隊始終未能打出令人信服的競爭力,狀態時常起起伏伏,目前只能排名西岸第四位就是最好的論證。當然,快艇的明星球員肯定是不容忽視,畢竟他們曾經是聯盟數一數二的數據狂人,就以上仗為例,雖然夏登手感冰冷,全場13中5,三分更是全部脫靶,但他全場還是送出14次助攻,不難看出,這有點收力味道,畢竟季後賽日益臨近,加上以往的不好回憶,夏登需要保持健康,所以基本將重心逐漸放在季後賽中,只要不是一些關注度高的「牙骹戰」,他基本不會使出渾身解數。好消息的是,此前因傷避戰的韋斯博克有望在本場比賽復出,快艇陣容再添一星,要知道,他缺戰期間,快艇戰績為6勝6負,當他出戰時,球隊戰績為38勝20負。

  溜馬上仗常規賽與湖人合演1場對攻戰,雙方全場合計得到295分,為本賽季第三高,可惜的是,前者卻是失利的一方,此役過後,他們連勝腳步同樣被終止。溜馬目前戰績為40勝32負,縱使球隊是聯盟最強的進攻大隊,均場能夠斬獲123.1分排名第一,只不過,他們亦時常被揶揄只攻不守。首當其衝就是核心夏利畢頓,他本賽季不乏高光時刻,但隨著賽季的深入,加上遭遇一些小傷,夏利畢頓魔法不再,他本賽季能夠均場送出11.2次助攻聯盟最多,這無疑是一把雙刃劍,因為當隊友手感欠佳之時,傳球已經變得無用功,待比賽時間逐漸減少才自主進攻,不但為時已晚,更是相當考驗個人心態,上仗對陣湖人一役就是最好的證明,即便最後時刻接連命中三分,全場送出10次助攻,但整體場上效果一般,而且自己的正負值只有-12。陣容方面,後衛馬杜連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