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前瞻: 乌迪内斯VS罗马

时间:2015-01-06 0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6日19:30,意甲第17轮,罗马客场挑战乌迪内斯。由于本轮国米对阵尤文,罗马获得抢分良机。

交战纪录

罗马在意甲历史上82次对阵乌迪内斯,取得了38胜23平21负的好成绩。不过,在客场同乌迪内斯的比赛中,罗马胜率不高,15胜11平15负,打进55球,丢50球。加西亚上赛季带队双杀乌迪内斯,但泽曼带队对阵乌迪内斯一负一平,主场2-3惨遭逆转。

看点一:尤文碰强敌,罗马抢分

尤文图斯尽管今夏更换了主帅,但球队在阿莱格里的率领下依然一路奏凯。在意甲积分榜中,尤文图斯16场联赛拿到了39分,意甲冬季冠军得主。在意甲联赛中,鲜有球队拥有对抗尤文图斯的实力,但国际米兰是斑马军团死敌,且具备一定实力。在同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尤文图斯有丢分的可能。对于罗马来说,这是次潜在的抢分机会。

看点二:迪纳塔莱堪称罗马克星

迪纳塔莱是乌迪内斯当家球星,37岁的他宝刀不老。根据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的统计,罗马是迪纳塔莱最喜欢碰到的对手之一。职业生涯27次对阵罗马,迪纳塔莱打进了14粒进球。在泽曼执教罗马的2012/13赛季,罗马联赛首回合主场2-3乌迪内斯。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罗马惨遭翻盘,迪纳塔莱梅开二度,亲自导演了一场惊天逆转。

看点三:罗马遭遇旧将皮里斯

在同乌迪内斯的比赛中,罗马将会碰到旧将皮里斯。来自巴拉圭的皮里斯是位非常有特点的球员,助攻能力强,传中质量极高,但因为身体素质不佳,防守有硬伤。泽曼执教期间,皮里斯毁誉参半。安德雷亚佐利上任后,皮里斯客串中卫表现不俗,但最终未能留在罗马。在里斯本竞技转了一圈后,皮里斯重返意甲,得以加盟乌迪内斯。

附罗马伤停名单和首发预测:


乌迪内斯(3511):卡内齐斯/达尼洛、多米齐、皮里斯/魏德梅尔、阿兰、古勒尔梅、科内、席尔瓦/费尔南德斯/迪纳塔莱

罗马(433):德桑克蒂斯/麦孔、姆比瓦、马诺拉斯、霍莱巴斯/皮亚尼奇、德罗西、斯特罗曼/利亚伊奇、伊图尔贝、弗洛伦齐

乌迪内斯:厄尔托(停)、平齐(停)、穆列尔(伤)、巴杜(伤)、瓦古埃(非洲杯)、伊万格里斯塔(国青队)、萨帕塔(国青队)

罗马:乌坎(伤)、斯科鲁普斯基(伤)、托蒂(伤)、热尔维尼奥(非洲杯)、凯塔(非洲杯)、巴尔扎雷蒂(伤)、卡斯坦(伤)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乌迪内斯(235) 罗马(49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