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女世界杯攻略:尼日利亚女足 vs 韩国女足

时间:2019-06-12 1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尼日利亚女足
  •  状态 尼日利亚欺软怕硬特点明显
    尼日利亚女足今日2019年以来,13场比赛取得6胜2平5负,其中大部分不败的场次都是对阵一些实力偏弱的对手,面对中国、加拿大以及挪威这样实力不俗的球队时都输了球。
  •  实力 尼日利亚连续4届世界杯小组出局
    作为非洲实力最强的女足尼日利亚,放眼世界实力还是稍有差距,球队是世界杯常客,但是难有好的成绩,在最近的4届世界杯赛场上,尼日利亚都是小组即遭出局,加上本届世界杯首轮小组赛在内,15战仅仅取得过1胜,共计10场比赛没办法取得进球,目前尼日利亚女足排名世界第38位。
  •  阵容 队长奥帕拉兰齐第三次参加世界杯
    尼日利亚队长德桑尔·奥帕拉兰齐目前效力于法甲的甘冈,这名前锋已经带队夺取过4届的非洲女子冠军,此次也是其第三次参加世界杯,是队内经验大赛经验最为丰富的球员之一。
  •  阵容 尼日利亚身体条件出众战术素养差
    尼日利亚球员普遍具备非常不错的身体条件,而且个人小技术都很出众,如进攻端的奥索拉拥有着惊人的速度,在首轮对阵挪威时,这名效力于巴萨的前锋就利用自己的速度制造过不少的威胁。但防守端尼日利亚毫无整体性可言,几个丢球均来自于防守组织不利。该队想要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首要任务就是解决防守问题。
  •  主帅 丹纳比曾带领瑞典取得世界杯第三
    这是尼日利亚队主教练托马斯·丹纳比的第三届女足世界杯,瑞典人在2007年和2011年的女足世界杯上带领瑞典女足征战,并在2011年取得世界杯第三名的好成绩,另外他还带领瑞典女足踢了两届奥运会,大赛经验非常丰富。
  •  言论 前锋奥尔德加:我们目标是出线
    在谈到小组赛第二个对手韩国队时,主力前锋弗朗西斯卡·奥尔德加表示:“我们的计划是有资格参加淘汰赛。我们不想回家,所以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非常非常重要。我们要拼搏,我们将尽我们所能去做。”
  •  战况 防线溃败,尼日利亚0-3遭开门黑
    首轮对阵挪威的比赛中,尼日利亚整体的进攻还是制造了不少的机会,但可惜防守拖了后腿,第17分钟的一次角球防守中,尼日利亚后防禁区内集体扎推,但关键的近角防守出现真空,最终挪威的首发中锋瑞迪恩射门发生折射,这粒颇为意外的丢球让尼日利亚的后防陷入混乱,随后的比赛球队的防线多次被挪威的高空球打穿身后,中卫奥哈雷还打进了一个乌龙球,最终上半场就以0-3落后。
  客队攻略:韩国女足
  • 状态 韩国各项赛事遭遇4战不胜 
    韩国女足今日2019年以来,共踢了9场比赛,共取得3胜1平5负的战绩,包括世界杯首轮小组赛在内,球队已经是4战不胜,其中有3场直接输掉,近2战接连被法国和瑞典女足零封。
  • 实力 韩国女足第三次参加世界杯 
    本届女足世界杯是韩国女足参加的第三届,第一届是在2003年,当时韩国女足与巴西、法国、挪威分在同一小组,最终3战皆负出局,上一届世界杯韩国女足破天荒历史性的第一次出线,但16强战中0-3输给了法国。如今韩国女足实力有所进步,像池笑然这样的球员已经能在海外效力,目前其世界排名为第11位,亚洲则排名第四,高出中国女足一个身位。
  • 阵容 韩国中场李玟娥遗憾错失单刀 
    本届韩国女足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颜值担当李玟娥,不过这名27岁的攻击型中场绝非是靠脸蛋才能入选国家队的,坐镇中场的李玟娥拥有出众的个人摆脱能力,并且能够利用速度优势突破对手的防线,上轮对阵法国队时,李玟娥正是运用出色的跑位和速度才觅得那次单刀的机会,只可惜未能破门。
  • 阵容 中场核心池笑然右脚远射能力突出 
    韩国的进攻核心是身披10号的池笑然,这名球员目前效力于英女超的切尔西,是公认为目前韩国女足阵中最具才华的球员之一,其右脚的能力非常出众,拥有一脚非常不错的远射功力,此役她的发挥将是韩国女足能否撕破尼日利防线的关键所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