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洲杯攻略:保加利亚 vs 科索沃

时间:2019-06-10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期待收获欧预赛首胜
    目前保加利亚在欧预赛3战未尝胜仗,积2分;而科索沃在2场比赛中同样也没有收获胜仗,球队也积2分。因而本场双方的直接对战,双方都力争收获欧预赛的首场胜仗。
  •  交锋   双方首次对战平局收场
    双方此前仅有1次对战,即此前的欧预赛第2轮比赛,当时保加利亚客场1比1战平科索沃。
  •  环境   保加利亚和科索沃被分在A组
    保加利亚和科索沃在本次的欧预赛预选赛中被分在了A组,同组的球队还有英格兰、捷克以及黑山。此外,小组的前2名球队可以晋级正赛。
主队攻略: 保加利亚
  •  状态 保加利亚换帅首战遭败但连续进球
    保加利亚在此前的2场欧预赛中连续1比1的比分战平黑山和科索沃,球队为寻求改变,球队在5月份的时候进行换帅,传奇球星巴拉科夫接任。上一场欧预赛是新帅接任后的首战,不过由于实力的上差距,球队客场1比2不敌捷克,球队还是未能收获欧预赛首胜。唯一利好的是,球队连续5场比赛都有进球产生。
  •  实力 保加利亚主战5场不败多下半场进球
    保加利亚的主场成绩尚可,球队近5个主场连续保持不败期间获得3胜,并且每场都能在下半场攻入进球,有后发制胜的能力和较强的主场气势。
  •  主帅 保加利亚换帅巴拉科夫接任
    保加利亚足协在5月中宣布,保加利亚传奇球星巴拉科夫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巴拉科夫执教生涯曾担任过斯图加特的助理教练,随后执教过苏黎世草蜢、圣加仑、哈伊杜克斯普利特和凯泽斯劳滕等队。巴拉科夫曾帮助保加利亚杀入过1994年美国世界杯的四强,此后他也参加过1996的欧洲杯和1998年的世界杯。
  •  盘赔 保加利亚赢盘欠佳连续输盘
    保加利亚的盘路走势低迷,球队的近6场比赛中仅有1场赢盘,其余均输盘。
  •  其他 保加利亚连续打出小球
    保级利亚的比赛球路多见小球,球队近6场比赛中打出了5场的小球赛果。
  客队攻略:科索沃
  • 状态 科索沃近13场不败且连续平局 
    科索沃在此前的2场欧预赛中收获了2场1比1的平局,球队连续战平保加利亚和黑山。虽然上一场欧预赛球队战平黑山,但是球队延续各项赛事13场不败的战绩,球队的整体士气可佳。
  • 实力 科索沃在欧国联小组头名升级 
    科索沃自从2014年才重回世界比赛中,球队在欧洲属于第四档的球队,不过球队近些年涌现多名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在去年的欧国联中,球队夺得D级的C组头名,球队的实力有目共睹。
  • 实力 科索沃客战6战不败且多上半场进球 
    科索沃近6个各项赛事的客战中保持不败,期间有5场比赛取得进球,球队的客战进攻稳定性可期。并且其中有4场比赛,球队能在半场前取得进球,球队的进攻端进入状态极快。
  • 数据 科索沃比赛半场多1比0领先对手 
    科索沃的比赛胜负心极强,球队近7场比赛中均可以在半场分出胜负赛果,并且球队在期间有多达6场比赛在半场以1比0的比分领先对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