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竞彩足球实力分析:圣塔菲联vs圣胡安圣马丁

时间:2016-02-22 11: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数据:圣胡安圣马丁近6个客场比赛1场未胜

 

开赛时间:2016-02-23 08:15:00  猎球者分析:

  圣塔菲联

    阿甲第4轮比赛,圣塔菲联主场对阵圣胡安圣马丁。目前圣塔菲联以3场联赛1胜1平1负的成绩,排在阿甲积分榜第10位。

    上场联赛,圣塔菲联客场面对图库曼竞技。上半场圣塔菲联被对手打进1球,半场以0-1的比分落后;下半场圣塔菲联再被对手打进1球,最终圣塔菲联客场0-2输给图库曼竞技。

    新赛季圣塔菲联表现一般,上场联赛的失利,结束了球队之前的2场不败。本场比赛,圣塔菲联坐镇主场面对圣胡安圣马丁,球队希望能够争取主场不败。

  圣胡安圣马丁

    目前圣胡安圣马丁以3场联赛1胜1平1负的成绩,排在阿甲积分榜第13位。

    上场联赛,圣胡安圣马丁主场面对博卡青年。上半场圣胡安圣马丁被对手打进1球,半场以0-1的比分落后;下半场比赛双方没有取得进球,最终圣胡安圣马丁主场0-1不低博卡青年。

    圣胡安圣马丁近期表现一般,但球队最近6场客场比赛1场未胜,球队客场能力堪忧。本场比赛,圣胡安圣马丁客场作战,面对的是圣塔菲联,在球队客场不力的情况下,球队或会以失败告终。

  猎球者数据:

  圣塔菲联

    近10场比赛,圣塔菲联3胜4平3负,不败率70%。

    近10场比赛,圣塔菲联总进球11球,总失球11球,场均进球1.1球。

  圣胡安圣马丁

    双方近10次交手,圣胡安圣马丁5胜3平2负。

    近10场比赛,圣胡安圣马丁2胜3平5负,不败率50%。

    近10场比赛,圣胡安圣马丁总进球7球,总失球14球,场均进球0.7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10) 圣胡安圣马丁(25) 圣塔菲联(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