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国际赛]竞彩足球预测:葡萄牙vs保加利亚

时间:2016-03-25 11: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际赛]竞彩足球预测:葡萄牙vs保加利亚

  开赛时间:2016-03-26 04:45

  伤停汇总:

  葡萄牙

   3月18日,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皇马大将C罗和佩佩领衔,纳尼和卡瓦略等名将也入围,摩纳哥的穆蒂尼奥和科恩特朗刚刚伤愈复出,因此落选。

  猎球者分析:

  葡萄牙

   周六凌晨将进行多场国际友谊赛,其中葡萄牙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保加利亚队,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5年1月份,当时葡萄牙在主场0-0战平保加利亚。

   葡萄牙队对上一次比赛是去年10月份最后一轮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当时球队在主场以1-0击败丹麦,摆脱此前友谊赛两连败的阴霾,重返胜轨。

   8场小组赛战罢,葡萄牙队以预选赛I组头名身份晋级,取得7胜1负的战绩,其欧足联国家队积分列第4,领先组内第二名阿尔巴尼亚7分。

   根据赛程,他们在参加欧洲杯正赛之前将进行两场友谊赛,首场对手是已经在欧洲杯预选赛淘汰出局的保加利亚,而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比利时,由于布鲁塞尔的爆炸案,原定取消但现在改为转至葡萄牙城市莱里亚进行。

   这将是C罗随队参加的第4届欧洲杯,此前3届比赛,他均有进球入账,目前以6个进球,与范尼、克鲁伊维特、伊布以及亨利并列排在欧洲杯历史射手榜第3的位置,仅仅落后于普拉蒂尼(9球)以及希勒(7球),本场比赛期待状态火热的C罗继续担起攻城拔寨的任务。

   欧洲杯小组赛抽签,葡萄牙、奥地利、冰岛以及匈牙利同分在F组,种子队中实力较弱的葡萄牙抽到上签,但奥地利及冰岛均是难啃的骨头,3届欧洲杯打进6球的C罗有望冲击欧洲杯历史射手王。

  保加利亚

   保加利亚近期走势欠稳,对上一次比赛是欧洲杯预选赛最后一轮小组赛,球队在主场2-0力克鱼腩队阿塞拜疆,结束三连败。

   保加利亚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10场小组赛中仅收获3场胜仗,手下败将为实力较弱的阿塞拜疆和马耳他,而在面对强队时几乎没有拿分能力,仅试过在主场2-2战平意大利,拿到1分。

   10场小组赛战罢,保加利亚取得3胜2平5负排在第4位,未能取得今夏欧洲杯正赛入场券之余距离附加赛席位的挪威还差8分之多。

   根据赛程,保加利亚即将进行两场友谊赛,先是客场挑战葡萄牙,4天之后则在客场对阵马其顿。但他们的实力落后葡萄牙不止一班,估计这次客场之旅将会遇到不少麻烦。

  猎球者数据:

  葡萄牙

   两队历史上交战过12场,葡萄牙4胜3平5负。

   葡萄牙近10场各项赛事赢了7场。

   葡萄牙近3场各项主场赛事输了2场。

  保加利亚

   保加利亚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4负。

   保加利亚近4场欧洲杯输了3场,在失利期间全部被对手零封。

   保加利亚近6场各项客场赛事仅胜一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10) 保加利亚(54) 葡萄牙(17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