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联杯数据:川崎前锋近6场比赛不败 联赛暂居榜首

时间:2016-03-27 13: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联杯]胜负彩赛前分析:川崎前锋vs福冈黄蜂

开赛时间:2016-03-27 14:00:00  情报汇总

  UEDBET初赔:1.52 4.10 5.60

  UEDBET即时:1.48 4.10 6.20

  川崎前锋

  缺阵:小林悠、郑成龙、原川力、奈良龙树

  出场成疑:大久保嘉人、大岛僚太、武冈优斗

  福冈黄蜂

  缺阵:金森建志、龟川谅史、邦本宜裕、富安健洋

  猎球者分析:

  川崎前锋

    川崎前锋这个赛季的联赛开局表现极为出色,球队暂列积分榜榜首位置。至于球队在日联杯上首场比赛面对横滨,阵容有了不少的变动,最终双方打成平手,球队一周双赛,虽然部分国脚已经回国,不过球队显然并不会派出全部主力,可能还是会有阵容上的调整和尝试。

    上场比赛川崎面对横滨,本赛季首次未能够在正式比赛取得进球,球队在正选缺阵的情况下,首发阵容轮换了六名选手,其中这个赛季加盟的长谷川龙也和中场阿代尔顿搭配伤愈归来的田坂佑介,表现不错。本场比赛这一套阵容的沿用可能性相当大,可能田坂佑介打不满全场比赛,需要一定的轮换。

    虽然球队轮换了六名选手,不过整体还是有不少联赛的正选球员,因此最终遭到对手逼平恐怕也是让主教练风间八宏不太满意。而上场比赛过后,不少球员对于比赛内容不满也是可以理解,毕竟如果包括伤停的大久保嘉人回归球队,年轻小将的登场机会更加少,包括三好康儿、长谷川龙也这些球员本场比赛肯定会全力争取进球。

  福冈黄蜂

    福冈黄蜂的联赛保级压力不小,不过球队还是尽可能的争取比赛的胜利,可惜球队赛季至今依然未尝胜利的果实滋味,士气低迷也是意料中事。值得一提的是,球队 在周中的日联杯比赛并没有换上太多的替补,应该是希望争取更多的磨合机会,而且球队在周中的比赛表现不差,至少进攻的章法有所转好。

    福冈黄蜂作为升班马,球队至今未尝一胜,主教练井原正巳这个赛季在坚持自己防守方针的情况,取得的效果比较有限。作为箭头的城后寿和威灵顿的表现不俗,尤其是城后寿至今已经在正式比赛中打入3个进球,包括上个赛季发挥不错的为田大贵,福冈的前场表现还是值得期待。

    不过福冈本场比赛面对联赛火力最猛的川崎,后防不给力的问题可能会遭到放大,虽然川崎不少主力为国出征,不过福冈依然要打醒十二分精神,毕竟川崎联赛12个进球,联赛火力最强的队伍,不容小觑。

  猎球者数据:

  川崎前锋

    日职联劲旅川崎前锋上赛季日联杯2胜3平1负止步小组赛,近5个赛季最好成绩打进半决赛。

    川崎前锋近4次对阵福冈黄蜂3胜1平不败,胜率75%。

    川崎前锋周中日联杯主场0比0战平实力不俗的横滨水手,各项赛事近6场比赛4胜2平不败,胜率67%。

    川崎前锋各项赛事近10场比赛6胜2平2负,胜率达到60%。

    川崎前锋最近9场比赛有6场是小球赛果,而福冈黄蜂最近30场比赛有19场是小球赛果,双方近期小球打出的概率都较高。

  福冈黄蜂

    日职联升班马福冈黄蜂最近一次参加日联杯要追溯到2011年,当时球队止步第一轮。

    福冈黄蜂前锋惠灵顿目前联赛以3球并列射手榜第2。

    福冈黄蜂周中联赛杯主场2比2逼平实力强于自己的柏太阳神,各项赛事连续2场保持不败。

    福冈黄蜂各项赛事近10个客场比赛有9场均能取得进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1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