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数据:基尔梅斯近5场比赛不败 上轮取联赛首胜

时间:2016-03-27 13: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竞彩足球预测:萨斯菲尔德vs基尔梅斯

开赛时间:2016-03-28 07:00  伤停汇总:

  萨斯菲尔德

  停赛:奥斯卡阿尔瓦伦加(右中场)

  上阵成疑:胡格.帕沃尼(中锋)

  基尔梅斯

  伤缺:乌格利斯治(中卫)、艾伦.阿里(中卫)

  猎球者分析:

  萨斯菲尔德

   阿甲第7轮的一场补赛,萨斯菲尔德主场对阵基尔梅斯。目前萨斯菲尔德以7场联赛4胜3负的成绩,排在阿甲积分榜第13位。

   上场联赛,萨斯菲尔德客场面对贝尔格拉诺。上半场萨斯菲尔德打进2球,半场以2-0的比分领先对手;下半场萨斯菲尔德再进1球,但球队大门却被对手2次攻破,最终萨斯菲尔德客场3-2险胜贝尔格拉诺,取得3分,提升联赛排名。

   萨斯菲尔德近期表现不错,近5场比赛3胜2负,目前球队状态良好。本场比赛,萨斯菲尔德坐镇主场,面对的是基尔梅斯,根据萨斯菲尔德在主场的强势表现,球队有能力拿下对手,争取联赛连胜。

  基尔梅斯

   目前基尔梅斯以7场联赛1胜4平2负的成绩,排在阿甲积分榜第22位。

   上场联赛,基尔梅斯主场对阵圣洛伦索。基尔梅斯趁着对手分心自由杯而体能不足的情况,凭借雷斯卡尔达尼的2个进球和奥利维拉的进球,主场3-0击败圣洛伦索,取得联赛首胜。

   基尔梅斯近期表现良好,近5场比赛取得不败的战绩,上场联赛的取胜是球队在本赛季联赛的首场胜利。本场比赛,基尔梅斯客场面对萨斯菲尔德,球队欲乘上场大胜之威,客场能够战胜对手,继续提升联赛排名。

  猎球者数据:

  萨斯菲尔德

   双方近10次交手,萨斯菲尔德5胜1平4负。

   近10场比赛,萨斯菲尔德4胜6负。

   近6场比赛,萨斯菲尔德仅有1场没有取得进球。

   萨斯菲尔德2场联赛主场比赛全部取得胜利,排在阿甲主场积分榜第19位。

   近10场比赛,萨斯菲尔德总进球13球,总失球14球,场均进球1.3球。

  基尔梅斯

   近10场比赛,基尔梅斯2胜4平4负。

   近7场比赛,基尔梅斯都有取得进球。

   基尔梅斯3场联赛客场比赛取得2平1负的成绩,排在阿甲客场积分榜第22位。

   近10场比赛,基尔梅斯总进球15球,总失球19球,场均进球1.5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1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