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冠数据:恒大亚冠收尾战 锻炼国内球员获取经验

时间:2016-05-03 17: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冠杯]足球预测分析:广州恒大vs悉尼FC

开赛时间:2016-05-03 18:30  伤停汇总:

  广州恒大

   马丁内斯、张琳芃、邹正、金英权及李学鹏等在伤兵名单,不会出场;阿兰则未有登记注册在亚冠上阵。

  悉尼FC

   悉尼FC未能杀入季后赛,球队有两周时间备战本场比赛。

   伤兵方面,只有前锋麦西蒙1人。

  猎球者分析:

  广州恒大

   这是2016赛季亚冠杯小组赛H组最后一轮赛事,该组有中超球队广州恒大、澳超球队悉尼FC、日本J联赛球队浦和红钻和韩国K联赛球队浦项制铁。

   目前该组中悉尼FC和浦和红钻已经携手出线,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和浦项制铁则双双出局。

   因此,对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来说,这是一场告别本赛季亚冠赛场的比赛。

   主帅斯科拉里表示这场比赛会让更多的中国球员出场,去获得更多亚冠比赛经验,媒体预测可能是全华班。

   这是广州恒大连续五年征战亚冠,成绩最差的一个赛季,此前最少都能够闯入八强。出局之后,斯科拉里受到诸多批评。

   回顾本赛季亚冠征程,斯科拉里在排兵布阵上受到质疑,尤其是马丁内斯表现不佳,而未能报名的阿兰、郜林则在中超联赛表现抢眼。

   而比赛中,获得赞誉的几乎都是攻守两端跑动积极的球员,也就是说,广州恒大并不完全是因为马丁内斯一个人而获得差评,而是球队在整体上状态欠佳。

   本场比赛如果年轻球员出场,没有心理压力的情况下,或会表现出更为积极的一面,可以踢出更为精彩的比赛。

  悉尼FC

   悉尼FC上一场小组赛主场0-0战平浦和红钻,目前领先浦和红钻2分,暂列本组第1位。

   如果本场比赛战成平局,而浦和红钻战胜浦项制铁,悉尼FC因与浦和红钻的胜负关系劣势(1平1负),只能以本组第2名晋级16强。

   悉尼FC在刚刚结束的澳超联赛中仅获得常规联赛第7名,未能进入争冠附加赛。

   在澳超联赛中,悉尼FC攻守两端发挥一般,今年以来状态略有下滑,输球场次增多。

   亚冠小组赛中,悉尼FC仅输给浦和红钻一场,而主客场双杀浦项制铁。

   与广州恒大的首轮交锋中,悉尼FC占据着控球劣势,却有着更为高效的进攻,在射门次数、射正次数上略占上风。

   然而,他们主场的运气也不错,依靠中场球员米洛斯·迪米特里杰维奇在比赛中第89分钟的进球,绝杀广州恒大,这是他们能够提前小组出线的关键一战。

  客场方面,最近半年来的13个客场,悉尼FC客场战绩不佳,仅两场胜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1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