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非洲杯攻略:塞内加尔 vs 阿尔及利亚

时间:2019-07-19 16: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阵容   两队多名球员效力同一家俱乐部
    塞内加尔和阿尔及利亚阵中有多名球员效力在同一家俱乐部,比如库利巴利和奥纳斯均效力于那不勒斯,伊斯梅拉.萨尔和尼昂都来自雷恩,他们是阿尔及利亚后卫拉米·本瑟拜尼的俱乐部队友,阿尔弗雷德.戈米斯和默罕默德.法里斯都来自意甲的斯帕尔,而姆巴耶·迪恩涅和费古利则效力于土超的加拉塔萨雷。
  •  交锋   双方近5战阿尔及利亚4胜1平不败
    两队最近的7次交锋中,阿尔及里也以4胜1平2负占据上风,其中输掉的2场比赛都在十多年以前,最近的5次面对塞内加尔,阿尔及利亚保持着4胜1平的不败,包括了本届非洲杯小组赛的一场1-0取胜。
  •  环境   比赛将在开罗国际体育场进行
    本场比赛将在位于埃及首都开罗的开罗国际体育场进行,这座球场能同时容纳75000名观众现场观战,是本届非洲杯的主要承办场地之一,目前在这块场地已经进行了9场较量,其中包括了塞内加尔1-0乌干达的16强战,以及阿尔及利亚2-1尼日利亚的半决赛,应该说两队对于这块场地都不陌生。
主队攻略: 塞内加尔
  •  状态 塞内加尔6场非洲杯仅丢1球
    塞内加尔前6场非洲杯常规时间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期间他们的后防线只丢过1个球,最近的4场塞内加尔持续保持零封,防守端的表现非常坚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淘汰赛阶段塞内加尔的进攻发挥并不出彩,3场比赛单场最多都只能进1球,更多时间还是依靠着防守来与对手周旋。
  •  实力 塞内加尔第二次晋级非洲杯决赛
    塞内加尔现世界排名第22位,非洲区排名第一,此次征召的球员总身价高达3.86亿欧元,是本届非洲杯各队中身价最高的球队,不过这支非洲劲旅在非洲杯上却从未有过夺冠的表现,最好成绩是2002年打进决赛,但最终输给了喀麦隆屈居亚军,而本届非洲杯是该队第2次晋级决赛。
  •  伤停 后防核心库利巴利累黄停赛
    门将奥德华.门迪继续因伤缺阵,而后防核心库利巴利因累计黄牌,将缺席本场决赛,他的缺阵对塞内加尔来说是巨大的损失。
  •  阵容 门将戈米斯已保持390分钟不丢球
    半决赛门将阿尔弗雷德·戈米斯居功至伟,赛后也被评为了当场最佳球员,本届杯赛阿尔弗雷德·戈米斯是塞内加尔的二号门将,但由于门迪受伤,从小组赛第3轮开始戈米斯便获得上场机会,并且踢满了随后4场比赛的每一分钟,至今由他把守的球门还没有被洞穿过,零封的时间已经达到了390分钟。
  •  数据 塞内加尔打法保守有球能力不强
    由于打法偏保守,塞内加尔本届非洲杯整体有球能力不强,只在小组赛第三轮对阵肯尼亚时打出了1场大2.5球,其余5场比赛全部小球收场,且其中有4场打出小1.5球。
  •  主帅 阿利尤·西塞已带队4年有余
    阿利尤·西塞球员时代出自里尔青训,曾经也加盟过大巴黎,但与贝尔马迪并无多少交集,另外西塞也曾闯荡过英伦,加盟了伯明翰和朴茨茅斯两家英国球会。西塞的教练生涯是从法国低级别联赛球队卢昂开始的,2012年年初开始出任塞内加尔国家队助理教练,2015年正式接手,目前已经带队踢了4年多的时间,共计45场比赛取得29胜10平6负,不败概率为87%。
  •  言论 阿利尤·西塞:自豪再进决赛
    主帅阿利尤·西塞赛前表示:“作为球员我曾经在2002年打进非洲杯决赛,现在作为教练时隔17年再次来到这里,我很自豪。小组赛我们曾经输给过阿尔及利亚,但那已经是过去式,决赛会更复杂。库利巴利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之一,我说服他代表塞内加尔,很可惜他不能参加决赛,但我们会找到替补,决赛我们也将为他而战。”
  客队攻略:阿尔及利亚
  • 状态 阿尔及利亚连克劲旅晋级决赛 
    阿尔及利亚半决赛绝杀尼日利亚,此前他们还击败了科特迪瓦,连续淘汰两支非洲劲旅令他们士气大振,而至今的6场非洲杯该队一共拿下5胜1平的战绩,每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的进攻表现值得称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9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