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攻略:​江苏苏宁VS广州恒大淘宝

时间:2019-09-12 14: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江苏苏宁VS广州恒大淘宝

开赛时间:2019年09-13 19:35 星期五

江苏苏宁

中超联赛第23轮较量,本场由江苏苏宁对战广州恒大淘宝。江苏苏宁在本赛季可称得上主场龙的称号,虽然在早前曾一度不敌上海绿地和上海上港,但他们近3个主场全部斩获胜仗, 当中包括1-0小胜北京中赫国安,至今11个主场过后斩获8场胜仗。

此前因伤缺席了四轮联赛的吉翔伤愈,有望出战,吉翔在队内热身赛中梅开二度,状态良好。中场核心吴曦一直以进攻能力强悍闻名,在国足客场对阵马尔代夫的比赛中,除了打进一球之外,还多次突破前插,表现出色。

为备战此役,江苏苏宁在休赛期期间到韩国进行一系列热身赛,期间表现也是非常抢眼,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同时还进行了一场队内热身赛,除一些国字号球员被各级国家队征调外,其他主力球员悉数登场。

广州恒大淘宝

广州恒大淘宝目前在中超联赛处于一哥的位置,领先身后北京中赫国安有5分差距,依然需要全力抢分来稳固领头羊的位置,令人佩服的是,他们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均没有哦明显的短板,其中客场战斗力甚至比主场更强,目前客场胜率接近92%。

广州恒大前锋艾克森、后卫张琳?、边锋黄博文等多名主力和半主力上调国家队,作为国脚输出大户,体能吃亏。在国足与马尔代夫世预赛小组赛的首场较量中,艾克森梅开二度,表现极为出色,成为赢球最大功臣。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成功当选中超官方评选的八月份最佳主教练。值得一提的是卡帅已连续三个月当选中超最佳主教练,这对于处于低谷期的恒大就是一个好消息。在卡纳瓦罗退役之初,曾在奥拉罗尤手下任过助教。

综合分析

在双方交战往绩方面,广州恒大淘宝近10次挑战江苏苏宁收录5胜4平1负的成绩,在心理上占据绝对的优势,从主客场表现看,两队均保持连胜姿态,综合基本面看恒大依然更为突出,游戏玩法为广州恒大淘宝作出-0.5低水起步,后市迅速调整至-0.75中高水,相比本赛季首次主场交锋让步更为有力,广州恒大淘宝本场有望反客为主。

推荐:广州恒大淘宝

比分参考推荐:1-2、1-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1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