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维罗纳VS桑普多利亚

时间:2019-10-05 15: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维罗纳VS桑普多利亚

比赛时间:2019-10-05 23:59 星期六

维罗纳

维罗纳本赛季表现相当低迷,上场虽然战平卡利亚里,球队如愿拿下1分,但新赛季球队只有6分进账,而且由于平局较多导致球队失掉不少的分数,不过球队也有一些亮眼表现,虽然球队进攻能力一般,但防守表现不错,6轮联赛只有5个失球。

凭借稳定的防守,维罗纳在意甲算是站稳了脚跟,本赛季6场比赛只有强大的尤文图斯在和他们的对阵中打进超过1球。只是维罗纳目前正在2连平,目前3场平局也是联赛最多的,他们分胜负的能力不算太强。

平局大师一般都是防守好但进攻一般,维罗纳也存在着这种特性。目前他们的场均进球仅0.67个,是意甲中火力最弱的队伍。他们在进攻端的把握能力不强,而且打法保守一般都不轻易压上进攻。

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新赛季表现同样糟糕,上轮以1-3不敌国米,联赛6轮过后,仅仅拿到1胜5负,目前只有3分进账,桑普多利亚暂时处于联赛垫底的位置,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防守端,联赛已经失掉14球之多,也是意甲失球最多的球队。

桑普多利亚上轮主场遇到领头羊国米,毫无悬念地被1比3击败,目前已经连输2场,继续在联赛垫底。桑普多利亚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是联赛里最差的,尤其是场均失球高达2.33个。

上赛季金靴夸利亚格雷拉目前状态非常一般,本赛季只有1球进账。他的低迷直接导致了桑普多利亚的进攻陷入十分艰难的处境,比赛中虽然他们的射门机会很多,但命中率实在不堪入目。

综合分析

相比上赛季桑普多利亚下滑相当大,目前数据只是以平手开出,虽然实力上客队更强,但维罗纳坐镇主场,优势更加明显,而且数据也客队没有任何支持,维罗纳也是一支擅于防守的球队,加上桑普多利亚本赛季客场全败,球队毫无优势可言,因此本场维罗纳更值得追捧。 

推荐:维罗纳-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3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