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青U21外攻略:列支敦士登U21vs斯洛伐克U21

时间:2019-10-08 18: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青U21外:列支敦士登U21vs斯洛伐克U21

比赛时间:2019-10-09 23:59 星期三 

列支敦士登U21

2019-2020欧洲U21国家杯资格赛继续深入,本场比赛为B小组球队厮杀,由列支敦士登U21坐阵主场迎战斯洛伐克U21。列支敦士登U21是小组已赛轮次最多的球队,3轮战罢,球队以1胜2负暂列小组第三,球队通过一记点球在阿塞拜疆U21身上拿到了胜利,上月两场小组赛分别0-4负于格鲁吉亚U21和0-5负于瑞士U21,可见实力未见得有多少提升。

列支敦士登是欧洲有名的鱼腩球队,其U21梯队的实力自然贫弱。今年首战战胜阿塞拜疆U21是球队在国际赛场上赢下的唯一一场比赛,其余61战全部告负。而后面两战大败也说明了那场赢球真的只是运气好而已。

列支敦士登U21攻击力疲软,全部62场国际比赛加起来一共才进了18个球,另外录得241个失球。战胜阿塞拜疆的比赛也只是靠一个点球进球。

斯洛伐克U21

斯洛伐克U21只进行了一场小组赛,首轮球队走访阿塞拜疆U21,但球队显然也在适应之中,进入状态较慢,开场仅7分钟就被对手偷袭得手,直到第82分钟才扳平了比分,不过临完场时大意,被对手再度进球完成绝杀,小组赛遭遇开门黑。球队回国之后与本国超级联赛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录得3-3,可见实力不差。

斯洛伐克U21在今年的国际友谊赛取得3胜2负的战绩,表现差强人意。今年的6场比赛中他们打进了15球,10个球员分别为球队破门,可谓百花齐放。但小组赛首战他们在客场不敌阿塞拜疆U21,目前小组排名垫底。

斯洛伐克阵中有5人因伤病而无法响应征召,其中贝德纳是上场的首发中卫,对球队的排兵布阵有一定影响。不过主力前锋斯特莱克状态不错,本赛季为布拉迪斯拉发出场8次,打进4球。

综合分析

两队近年并无交锋记录,不过以两国的青训能力相较而言,斯洛伐克无疑要更为出色。列支敦士登U21虽然小组首轮获胜,但场面数据数据不值一提。目前游戏数据做出斯洛伐克让步2.75,后市指数一直处于低位,对客队信心十足。是役不妨看好斯洛伐克U21拿到小组首胜。

推荐:斯洛伐克U2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4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