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尤文图斯VS博洛尼亚

时间:2019-10-19 12: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尤文图斯VS博洛尼亚

开赛时间:10-20 2:45 星期日  

尤文

虽然尤文图斯本赛季因为伤病和状态等问题,再加上要适应萨里的新战术也需要时间,导致球队开局发挥有些不稳,不过他们很快就调整过来,并且在之前的国家德比大战中以2-1力克死敌国米重夺榜首之位,接下来尤文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如何在应付双线作战的同时,巩固好自己的联赛优势,毕竟他们虽然反超了国米,但也只是微弱领先,丝毫大意不得,不过鉴于尤文图斯目前各项赛事已经豪取5连胜,再加上休赛期的体能调整,此役面对的又只是区区手下败将博洛尼亚,相信应付起来还是轻而易举的。

上一轮迪巴拉和伊瓜因的进球帮助尤文客场拿下国米。此役过后,尤文也成功完成反超登顶意甲榜首。新赛季至今尤文还未在正式比赛中吃过败仗,放眼五大联赛也只有尤文和狼堡还保持着不败金身。 

尤文的阵容实力在联赛端有着绝对的优势,只不过关于两个阿根廷的使用,一直不能尽如人意。迪巴拉实力有目共睹,却一直被按在板凳上,伊瓜因本赛季把握能力下滑严重,却坚持一直让他首发。 

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这支球队,我们都知道他们每个赛季的唯一目标就是保级,除此之外基本没有任何追求,鉴于他们目前排名中游压力并不大,近期状态相比起开局时期也有明显回落,显然在战意方面有了松懈之意,与此同时,他们上轮与拉齐奥的大战当中更是不幸遭遇到红牌洗礼,其中场大将兼智利队长加里-梅德尔被直接红牌罚下,同时在国家队当中也是不幸受伤,可谓祸不单行,因此梅德尔必然会缺席本场赛事,这对中场本就不硬的博洛尼亚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赛季伊始,博洛尼亚取得2胜1平的优秀战绩。乍一看,好像球队在夏窗的投入有所回报,但是在之后的几场比赛里,他们接连输给了罗马、乌迪内斯,战平热那亚和拉齐奥。四轮不胜也直接让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一跌再跌。 

在与尤文的最近10次交手中,斑马军团豪取9胜1平,在战绩上形成了绝对的碾压,这对博洛尼亚来说也不是个好消息。虽然他们今年光是锋线球员就买进了3人,但目前来说都还没有亮眼表现。

综合分析

过往交锋尤文图斯全面占据上风,近10次碰面非但没有败绩,并且其中赢了9场,两球乃至三球大胜的场次不在少数,由此可知双方的实力差距之大,在如今博洛尼亚实力受到打折的情况下,恐怕会变得更加一边倒。从本场比赛的游戏指数上看,主场作战的特兰米尔得到了很高的支持力度,不仅从最早期的1.25球一路升到1.5球,而且水位还在不断地走低,临场不排除有直升1.75球的可能性,表现出极度防范主胜的谨慎态度,同时欧洲指数方面主胜数据也跌破1.30,整体走势都是正向发展,这些无疑都是对于尤文图斯主场顺利拿到三分的看好,考虑到目前各项数据态度清晰,尤文图斯也无理由会栽在一支小球会身上,故而此役灵西建议不妨直接考虑尤文大胜。(赛事推荐:尤文图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4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