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葡超攻略:里斯本竞技VS比兰尼塞斯

时间:2019-11-10 17: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里斯本竞技VS比兰尼塞斯

比赛时间:2019-11-11  02:30  星期一

里斯本竞技

里斯本竞技最近状态开始回升,在三线作战的背景下,近八场各项赛事依然交出了6胜2负的战绩,欧罗巴杯的赛事上更是豪取三连胜,球队目前的士气正值高昂期。里斯本竞技近期韧性不错,在国内联赛主打传控的他们在欧洲战场上有意识地放弃部分球权以换取更多的进攻机会,而这样的策略收效甚佳,上一仗2-0击败罗森博格的比赛正是战术收获。

里斯本竞技的西班牙射手谢斯洛迪古斯上一场联赛只以替补上阵,此役复任正选,与巴西的雷斯菲利比再在前线合作,阿根廷的韦图继续替补上阵支援。

里斯本竞技上仗联赛作客竟以0比1不敌罗森博格,早前联赛3连胜的佳绩告终,为保联赛榜前列,此役迎战比兰尼塞斯不容再失;球队刚作客战后,体力或受影响。

比兰尼塞斯

比兰尼塞斯方面,球队尽管近四场各项赛事赢下了三场,但他们在不久前0-5惨败吉马雷斯着实欠缺稳定性。

比兰伦斯刚战靠后备上阵的卡西耶拉奠胜,该哥伦比亚前锋此役有望首发出战,但布基纳法索门将夏维高菲伤停,此役改要由安德里摩利拉把关。

双方近4次联赛交手,里斯本竞技全胜,近3次联赛交手,总进球3球或以上。比兰尼塞斯上一战主场赢费雷拉1比0,近两场作客联赛都大败,此役比较艰难。

综合分析

亚洲玩法开出的初始数据为-1.5低水,后市主队水位逐步提升至高水,而且大有降指的势头。里斯本竞技在双方近十次交手中赢足了7次且只输1场,占据绝对优势,加上球队近况明显回勇,势头强劲,但由于他们周中远赴了挪威进行了欧罗巴的比赛,体能储备受到很大影响,在-1.5的深指下可能难以打穿。

推荐:比兰尼塞斯  +1.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7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