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锦赛攻略:吉林汉姆VS托特纳姆热刺U21

时间:2019-11-11 16: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锦赛:吉林汉姆VS托特纳姆热刺U21

开赛时间:2019年11-13 03:30

英锦赛分组赛南A组的较量,由吉林汉姆对战托特纳姆热刺U21。吉林汉姆属于英甲球队,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不太理想,16轮战罢仅收录4场胜仗,以18分排在联赛榜的第16位,球队排名靠后的原因是他们主场状态飘忽,其中最近2个主场均遭遇败仗,失球总数高达5球,而托特纳姆热刺U21在早前进行了一系列友谊赛,他们虽然以1-2不敌雷恩U21,但随后连续击败卡昂U21以及比斯特拉U21,士气有明显的提升。

吉林汉姆

吉林汉姆本赛季,吉林汉姆依然维持联赛中下游位置,目前4胜距离保级区5分,暂不需要为保级而担忧。在英锦赛前两轮,吉林汉姆遭遇两连败,已经提前出局,本轮战意必然较低。

吉林汉姆最近2个主场均遭遇败仗,失球总数高达5球,而交锋往绩方面,吉林汉姆最近一次曾0-4惨败给托特纳姆热刺U21,在心理上明显处于下风。

托特纳姆热刺U21

托特纳姆热刺U21在早前进行了一系列友谊赛,他们虽然以1-2不敌雷恩U21,但随后连续击败卡昂U21以及比斯特拉U21,士气有明显的提升。

在英锦赛小组赛方面,吉林汉姆目前2战全败排在垫底位置,而托特纳姆热刺U21比他们高1分排在倒数第2位,两队形势都不太乐观,有一定的抢分战意。

综合分析

在英锦赛小组赛方面,吉林汉姆目前2战全败排在垫底位置,而托特纳姆热刺U21比他们高1分排在倒数第2位,两队形势都不太乐观,有一定的抢分战意,而交锋往绩方面,吉林汉姆最近一次曾0-4惨败给托特纳姆热刺U21,在心理上明显处于下风,游戏玩法为吉林汉姆作出-0.25高水,支持力度较弱,本场恐怕难有作为。

推荐:托特纳姆热刺U21

比分参考推荐:1-1、1-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7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