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沙尔克04vs柏德博恩

时间:2020-02-06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沙尔克04vs柏德博恩

比赛时间:2020-02-08 22:30 星期六

沙尔克04

沙尔克04在联赛中战平柏林赫塔之后,球队在周中的德国杯中再次相遇,相比联赛的0-0闷平,这场比赛在常规赛时间内战成了2-2,沙尔克04在上半场落后2球的情况下,下半场6分钟连进两球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由米兰达助攻拉曼打进制胜球,3-2绝杀对手,挺进8强,士气备受鼓舞。

卡利朱里在上轮德国杯中送出1球1助攻的数据,不过受伤在加时赛中被换下,官方证实卡利朱里膝盖内侧韧带部分破裂,将休战八周,对球队是个不小的影响。沙尔克已经没有正式的右后卫,舍普夫和麦肯尼可能会客串,但也可能改变阵型为三后卫。

柏德伯恩

柏德伯恩目前在积分榜排名垫底,不过球队距离安全区不过三分之差,还是有机会可以完成保级大业。球队上轮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虽然率先取得破门,不过奥尔特曼在上半场第33分钟早早被罚下场,少打一人的柏德伯恩最终主场2-4落败,最近5轮联赛录得2胜3负,球队的处境并没有得到明显改善。

柏德伯恩上轮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虽然率先取得破门,不过奥尔特曼在上半场第33分钟早早被罚下场,少打一人的柏德伯恩最终主场2-4落败,最近5轮联赛录得2胜3负,球队的处境并没有得到明显改善。

柏德伯恩在冬窗引进了三名球队补充阵容,不过奥尔特曼在上轮对阵沃尔夫斯堡中领到红牌离场。在经过调查之后,德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宣布霍尔特曼将因为这张红牌遭遇两场禁赛的处罚。奥尔特本赛季代表柏德伯恩在德甲赛场出场15次,是球队的主力队员。

综合分析

交锋历史方面,沙尔克04在过往三次德甲交锋都赢得了胜利,其中本赛季首回合中客场取得5-1大胜,交锋心理层面优势明显。游戏数据由沙尔克04作出-1的让步,对于沙尔克04信心不低,后市主队收到热捧,数据上调为沙尔克04让步1.25。柏德伯恩最近做客表现不错,而沙尔克04主场净胜球并不多,游戏数据有些高估主队。是役不妨看好柏德伯恩至少可以赢得数据。


推荐:柏德伯恩+1.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0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