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自由杯攻略:玻利瓦尔VS泰格雷

时间:2020-03-09 16: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自由杯:玻利瓦尔VS泰格雷

开赛时间:03-11 6:15 星期三

玻利瓦尔

本场比赛是2020赛季南美自由杯小组赛第二轮的角逐,其中在首回合双双失利的两支球队玻利瓦尔和泰格雷本轮将会相遇,对于无缘开门红均渴望斩获首胜的双方而言,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玻利瓦尔是玻利维亚甲级联赛的豪门之一,在上赛季的春季联赛曾勇夺桂冠,在秋季联赛也是高居第三,足见其实力的强大,目前新赛季的玻利甲已经战罢11轮,玻利瓦尔暂时以6胜1平1负的成绩排在第三位,整体状态还是比较不错的。 

玻利瓦尔虽然在自由杯小组赛首轮客场不敌巴拉甲豪门亚松森瓜拉尼,但由于是客场作战,而且对手实力强大,输球也是情有可原,毕竟主场才是他们的抢分地头,新赛季主场至今他们4胜1平保持不败之身,此番回到主场作战,实力不容小觑。 

泰格雷

单从目前双方的国内实力对比,毫无疑问玻利瓦尔要远胜对手,毕竟他们好歹也是玻利维亚联赛的豪门之一,近年来也都是联赛夺冠热门之一,在国内有着不俗的竞技水平,在本赛季正在进行的联赛中,玻利瓦尔也是仅以2分之差暂居第三,在主场的情况下他们至今保持不败,而近十仗拿下了8胜2平的佳绩,足以魔鬼主场着称;反观泰格雷则已经沦为一支降级球队,本赛季只能混迹于阿乙赛场,且近期也是输多赢少,这意味着他们的实力早已不复当初,短时间内恐怕都无法重返阿甲。

泰格雷这支球队近年来实力不断下滑,最终不幸遭遇降级,本赛季他们在阿根廷乙级赛场上也是表现平庸,目前19轮联赛战罢,球队的战绩不过是8胜4平7负,胜率仅有四成。 

泰格雷在自由杯小组赛首轮不仅主场吃到败仗,而且还被对手零封,比赛中他们的右后卫马蒂亚斯甚至吃到红牌下场,对球队的士气打击很大,此役客场作战,泰格雷在后防线的排兵布阵上难免有所避忌。

赛事解读

鉴于双方目前有着联赛级别的差距,而且如今玻利瓦尔又回到更为擅长的自家门口作战,自然更加胸有成竹,毕竟主场场均3球的进球效率绝非善类,游戏指数方面也对他们开出了1.5球的让步,有意提高门槛制造阻力,综合双方多方面的数据对比,个人认为此役玻利瓦尔在多方面数据占优的前提下,此役大可追捧一番。 (赛事推荐:玻利瓦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3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