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乙攻略:波鸿VS海登海默

时间:2020-05-14 10: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波鸿VS海登海默

开赛时间:2020年05-16 19:00

波鸿

25轮联赛战罢,波鸿以6胜10平9负的成绩排名第15位,仅高出保级附加赛区3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番不乏战意。从数据上来看,波鸿本赛季13个主场力保了10场不败,不败能力相当出色,但无奈赢球能力匮乏,赢球率三成都不到。

有利情报

1、最近5场联赛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相较之前表现有所提升。

2、过往12次交锋,球队取得6胜2平4负,其中主场3胜1平1负,赢指率和大球率达到60%。

3、进攻能力不俗,联赛至今打出40粒进球,高居积分榜第4位。

不利情报

1、主场战绩不佳,开赛至今主场3胜7平3负。

2、前锋乌尔赖希.巴珀十字韧带撕裂,本场依旧休战。

3、防守相当薄弱,联赛丢球45个排在倒数第二。

海登海默

反观海登海默今季表现较为平稳,取得11胜8平6负的成绩暂居联赛第4,距离升级附加赛区只有3分,战意十足。虽然主场是海登海默的抢分重地,但其客场抢分能力在德乙中也是上游水准。同时,球队还是联赛客场防守第二好的队伍。

有利情报

1、后防线稳固,联赛至今场均丢1.02个,为联赛第二少

2、前锋蒂姆上轮联赛独中两元,该球员本赛季已累积5次上演梅开二度的戏码。

3、近5个联赛客场取得3胜2负的成绩,相较之前6场联赛客场不胜,客场表现有所提升。

不利情报

1、后卫泰尔此前十字韧带撕裂,将长期缺阵。

2、过去两次交锋,球队均败下阵来,球员心理上不占优势。

3、大球几率一般,过去6场联赛只有2场打出大球。

综合分析

过去4次德乙碰面,双方互有胜负,实力可谓不相伯仲。不过就本赛季两队战绩而言,海登海默高出本场对手4个胜场,处于上风,另外波鸿今赛季主场赢球能力低下,最近更是连续4场联赛主场未尝胜绩。综合之下,本场海登海默应能保平争胜。

推荐:海登海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4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