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桑普多利亚VS博洛尼亚

时间:2020-06-28 08: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桑普多利亚VS博洛尼亚

开赛时间:2020年06-29 01:30

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本赛季发挥不佳,途中也进行过换帅。目前球队排名积分榜第16位,领先降级区不过一分,保级压力非常大。复赛两轮,球队都没能抢到分数。面对积分榜前列的国际米兰和罗马都以1-2的比分落败,比较遗憾。队内头号射手的缺席令进攻备受影响。

有利情报

1、球队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差距,本场具备较强的抢分战意。

2、拥有较强的刷大球能力,在近10场赛事中有8场大球。

3、球队在过去10场正式赛有8场有进球记录,得分能力稳定。

不利情报

1、近8次交手博洛尼亚只赢得了其中的三次,交锋往绩处于下风之势。

2、头号射手夸利亚雷拉(22场10球2助)、马罗尼、费拉里继续伤停,中场扬克托(22场2球2助)累积黄牌停赛。

3、防守端表现较差,本赛季共一共失48球,是意甲联赛失球数第4多的球队。

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目前排名积分榜第11位,领先降级区9分之多,保级压力要比桑普多利亚小得多。球队存在比较严重的问题是发挥非常不稳定,连胜的次数屈指可数。复赛首轮,球队0-2不敌尤文图斯,遭遇4轮不胜。开场20分钟就送出点球,明显对比赛欠缺准备。

有利情报

1、近二十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总进球数少于2球,赛季大球打出率高达57.7%

2、半大能力较为出色,本赛季13个联赛客场半大率达46.2%,为意甲前五。

3、踢法比较谨慎,本赛季联赛净胜负3球以上的比赛仅仅只有1次。

不利情报

1、顺风球能力欠佳,联赛10场先进球的比赛里只赢下5场,顺风时优势不大。

2、做客桑普多利亚的往绩极差,近11次走访都未尝胜利的滋味。

3、中场安德列亚斯-奥尔森(19场1球)因右大腿伤势缺阵。

综合分析

桑普多利亚近年交手博洛尼亚并不占优势,近8次碰面只拿到3胜胜利,输掉了5次,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胜利场次都是在主场所得。两队近况都不理想,初始游戏数据以平手开出,对于两队都没有太大的希望。桑普多利亚目前有着保级的题材,复赛后也表现出一定的晋级状态,本场看好桑普多利亚可以捍卫主场。大小球初始数据开出2.75,后市则退至2.5,以两队过往的对战表现来看,不乏进球,数据有吓退之嫌。

推荐:桑普多利亚 +0

竞彩:31

大小球:大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6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