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乙攻略:汉堡VS桑德豪森

时间:2020-06-28 10: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汉堡VS桑德豪森

开赛时间:2020年06-28 21:30

汉堡

汉堡再次犯下上季相同的错误,在赛季末段翻车。他们上轮输给了升级直 接竞争对手海登海默,将联赛第三位拱手让出。失去升级主动权对汉堡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他们在过去12场联赛里从未赢过指数,联赛赢指率以30.3%排名倒数第一,实力被高估。更糟糕的 是主力后卫莱特舍特又在训练中受伤,本场无法出阵,主力前锋基特尔难以摆脱低迷,这些都令球队雪上加霜。

有利情报

1、主场攻击力强劲,34个主场进球位列联赛第三,连续3个主场有进球斩获。

2、历史上从未输过对手,而且场场都能攻破对手大门,上赛季还双杀了对手。

不利情报

1、上轮负于升级竞争对手海登海默,掉出升级附加赛区,对球队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

2、后卫莱特舍特(24场2球)在训练中受伤,本场无法为球队候命。

3、赢指能力糟糕,过去20场联赛只有3场赢指,近12场有11场输指。

4、队内头号射手基特尔(11球7助)联赛进球荒以持续10轮,上场他失去首发位置,被放在板凳席上。

桑德豪森

桑德豪森提前确定保级,他们在此前斩获3连胜,一举确立积分优势完 成保级。在保级成功之后,球队的战意也出现松弛,过去3场联赛连续不胜只拿到1平2负。进攻是桑德豪森的弱项,本赛季他们至今只打进38个进球,并列进球榜倒数第二位。在客场桑德豪森 战绩只有4胜5平7负,打进18球,客场作战能力糟糕。

有利情报

1、积40分已经提前完成保级任务,目前球队心态稳定放松。

2、队中最佳射手贝伦斯(12球7助)上轮停赛,本场将会复出。

3、球队小球倾向明显,联赛小球率达到63.6%联赛第一,球风相当保守。

不利情报

1、在保级成功之后球队的战意急剧下降,过去3场比赛都没有赢球。

2、联赛至今只打进38个进球,并列进球榜倒数第二位。

3、因伤缺席了大半个赛季的防守中场曾加(11场)上轮染红,本场将会停赛。

综合分析

缺乏目标的桑德豪森本场自然被看衰,亚指让步以一球/球半起步,后市基本统一到球半。汉堡只有全取3分才能保有升级的希望,而桑德 豪森全队松弛,应该不会作过多的抵抗,因此输指王汉堡本场还是值得一撑的。本场大小指数开出3,桑德豪森进攻欲望不高,大打对攻战不现实,因此本场更看好小球。

推荐:汉堡 -1.5

竞彩:(-1)胜

大小指数:小3

推荐比分:2-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36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