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葡超:阿罗卡硬食维泽拉

时间:2021-12-13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凌晨,葡超两支升班马碰面,阿罗卡将坐镇主场迎战维泽拉。阿罗卡已经没有杯赛缠身,球队专心应付联赛,而且他们极为善于主场抢分,阿罗卡今铺更值得看高一线。

阿罗卡赛季至今取得3胜4和6负的成绩,排名中游位置,对于升班马来说,球队算得上是表现得比较称心,但在保组为大前提的底下,阿罗卡所身处的位置并非安全,只领先倒数第三位的辛达卡拉3分。幸好阿罗卡今季将抢分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中下游队伍身上,球队此前曾取得一波连续4轮不败的良好势头,而且他们过去5轮主场取得3胜1和1负,所不敌的对手乃是如今的领头羊士砵亭,可见球队主场抢分能力不俗,其中O.达巴格更是在进4轮联赛主场射入3球,此子今仗定必带领阿罗卡主场称雄。阵容方面,后卫荷西维拉斯基斯和Y.摩西斯都因伤倦勤。

上轮联赛1比4惨败给布拉加,维泽拉已经连续10轮联赛不胜,这也让球队已经离危险区域不远。说句老实话,维泽拉的进攻力确实让人不敢恭维,赛季至今单场最多也只入过2球,并且只试过2次,12轮联赛上半场只试过2次攻破对手城池,这样的攻击力确实难以在葡超有一番作为。再者维泽拉赛季至今作客难求一胜,当中均场失掉2.33球的防守简直形同虚设,是役再度作客出战的维泽拉凶多吉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