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联赛杯:枪手瞄准黑猫

时间:2021-12-21 15: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凌晨,英联杯半准决赛先战1场,由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桑德兰。黑猫是八强中唯一一支非英超球队,足见枪手签运相当理想,何况又坐拥主场优势,阿森纳赢球晋级没有难度。

虽然近日皮尔.奥巴美扬违反纪律被剥夺队长袖标一事让阿森纳成为焦点,但在上轮联赛4比1轻取列斯联后,枪手悄无声息地斩获一波三连胜,联赛排名亦已杀入积分榜前四。毫无疑问,加比尔.马田利尼、艾美.史密夫路维与布卡约.沙卡等小将的出色发挥是阿迪达决定弃用皮尔.奥巴美扬的主要原因,而由于已连续4场联赛使用同一正选阵容,阿迪达今仗或将轮休大部份主力,如此一来此前连续后备出战的艾美.史密夫路维不排除重回正选担大旗,同时此前两圈英联杯均有入球贡献的艾迪.尼基迪亚亦将可能迎来机会。回顾枪手今季英联杯晋级历程,从第二圈战起的他们连胜西布朗、AFC温布尔登和列斯联,期间累计攻入11球的同时不失一球,攻防演出堪称完美,此番面对整体实力低自己几档的桑德兰,阿森纳即使不出全力亦能轻松过关。

一直有关注英超的球迷应该对桑德兰不会感到陌生,他们曾于2007-2017年间连续10年驰骋英超赛场,可惜2017-2019的3年时间里,黑猫连降两级落到英甲,而过去3个英甲赛季虽然两度闯入升班附加赛,但均与升班擦肩而过。桑德兰今季再次向升班发起冲击,在英甲即将完成上半程时,球队现时积43分排名第三,与身前的洛达咸和韦根最大分差只有4分,相信他们下半程将会竭尽所能争取直接升班的名额。虽然重点在联赛之上,但桑德兰今季在英联杯的发挥让人眼前一亮,第一圈便开始征战的他们过关斩将杀入半准决赛,这是球队自2014年失冠以来的最好成绩,成为了今季英联杯最大的一匹黑马。但平心而论,桑德兰始终是英甲球队,即便是征战英超期间,球队面对阿森纳亦时常遭到羞辱,在双方近11次各项赛事交锋中,桑德兰居然一胜难求输足8场之多,黑猫此行只能自求多福。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