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法国杯:马赛有信心过关

时间:2022-01-29 20: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虽然来到国际比赛日,但欧洲这边只有少量的友谊赛进行,五大联赛都得以得到休息时间。不过球迷也无需担心没有比赛。周日凌晨,法国杯第四圈继续有好戏上演,两支法甲队伍马赛与蒙彼利埃将在前者主场展开角逐。

在法国杯的历史上,马赛19次杀入决赛与巴黎圣日门并列最多,球队10次夺冠仅次于圣日门的14次。不过马赛已经多年未能染指法国杯奖杯,球队最近1次夺冠要追溯到1988-89赛季,距今已经超过三十年。对于马赛来说,球队已经多年无冠,他们也需要一个冠军来提升士气。皆因辛基斯.安达、阿卡迪奥斯.米历、马迪奥.古恩杜斯和迪米捷.皮耶特这些具备一定名气的球员来投就是为了帮助马赛重拾冠军梦,此番面对实力较弱的蒙彼利埃,马赛定必不会松懈。

蒙彼利埃也已经超过三十年没有捧起过法国杯冠军,不过球队历史上就只得4次杀入过决赛,2次夺冠,明显不及马赛。而蒙彼利埃近年来在联赛中也不是马赛的对手,双方过去5次交锋蒙彼利埃只得2和3负的糟糕战绩,当中被对手射入了11球,而球队今季的防守也是颇为糟糕,在联赛中均场失掉1.36球,前12名队伍中就只有1队比他们要多。另外,蒙彼利埃的班底也不够马赛豪华,他们此行看来凶多吉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