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法国杯:尼斯有望「马」到功成

时间:2022-02-09 1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凌晨,法国杯半准决赛继续进行,其中尼斯将会与马赛进行一场精彩较量,比赛将会在前者主场进行。两队今季整体表现较为接近,不过双方近期的状态则大不相同,对比之下尼斯明显更加出色,相信今仗胜利的天秤将向尼斯倾斜。

上仗不敌克莱蒙特的法甲比赛中,尼斯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输了比赛之馀,主力后卫尤素夫.艾泰在该场比赛中也遭遇伤病,今仗对阵马赛亦无法披甲上阵。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尼斯最近无论联赛或杯赛都表现出色,在输给克莱蒙特之前,尼斯一度斩获联赛五连胜佳绩,期间每场至少攻入2球,艾米尼.高尔尼领衔的进攻端目前已经射入了36个联赛入球。至于后防方面,尼斯则与巴黎圣日门一样,以0.83个均场失球成为了法甲中防守最好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法国杯第四圈尼斯正是证明了他们防守能力出众的特点,对阵劲敌巴黎圣日门的比赛,球队并没有因对方拥有豪华的进攻线而怯场,反而90分钟内力保球门不失,将比赛拖入十二码大战,并最终力克对手闯进半准决赛。相信战胜巴黎圣日门将会给他们足够的信心继续在法国杯的赛场上越战越勇,面对近况平平的马赛,是役尼斯赢面值得看高一线。

目前马赛在23轮法甲录得12胜7和4负战绩,积43分比今仗对手尼斯高1分,排在联赛第二位。马赛虽然今季整体表现不俗,但球队从去年12月初至今依然无法维持稳定状态,期间他们在联赛中均未能取得连胜。与尼斯一样,马赛今季联赛中攻入了36球,迪米捷.皮耶特和辛基斯.安达等人在其中都交足功课。至于法国杯方面,马赛在第四圈中面对实力不及己队的蒙彼利埃亦需要通过十二码大战来决胜负,相比尼斯的晋级之路,马赛的含金量略显不足。另外,马赛在最近两次客场面对尼斯均未能取得胜利,期间2场更是失足4球,只有1球进账,在状态以及心理层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此番马赛想要赢波晋级确实是难上加难。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