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世俱杯:希拉尔赢球不讲理

时间:2022-02-12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晚上,世冠杯季军战打响,利雅得希拉尔与开罗阿赫利争夺第3名。利雅得希拉尔整体实力和近况都在开罗阿赫利之上,双方今铺交手,利雅得希拉尔有更高的胜算。

作为亚洲的劲旅,利雅得希拉尔的实力毋庸置疑,他们财大气粗,近年引进了不少有名气的球员,虽然有不少球员已经离队,但队内依然有恩加路和S.艾达沙利等多名曾经在欧洲主流联赛效力的球员,利雅得希拉尔依然机具竞争力。利雅得希拉尔从世冠杯第二圈开始踢,面对阿联酋的艾查捷拉,虽然前者比赛早段就落后1球,但他们并未失了方寸,反而越战越勇,连入6球,最终6比1血洗对手晋级四强;而在准决赛中,利雅得希拉尔面对欧冠联冠军车路士,他们同样敢打敢拼,场面上反而是占优的一方,可惜把握能力不及对手,最终0比1憾负倒在了决赛的门前。利雅得希拉尔需要收拾好心情来迎来世冠杯的最后一战,面对实力远不如己队的埃及球队开罗阿赫利,利雅得希拉尔击败对手取得季军难度不大。

在踢世冠杯之前,开罗阿赫利的竞技状态相当不理想,他们已经连续多仗不胜,期间防守更是相当不稳。到了世冠杯,和利雅得希拉尔一样的是,开罗阿赫利是从第二圈开始踢起的,后者连续2仗都面对美洲的球队,不过无论是对阵中北美洲的蒙特雷,抑或是南美洲的彭美拉斯,开罗阿赫利都是被完全压制的一方,只不过对阵蒙特雷的时候,开罗阿赫利偷鸡进了一球,而对手攻击球员集体没有穿射门靴,开罗阿赫利才得以晋级。可惜在对阵彭美拉斯的时候,开罗阿赫利没有再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后者以2球完败给对手,球队士气颇受打击,此番季军战迎战亚洲顶尖球队利雅得希拉尔,整体实力明显不足的开罗阿赫利不宜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