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埃弗顿 vs 阿斯顿维拉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英超賽場迎來1場較量,愛華頓將在主場迎戰阿士東維拉。目前兩隊的狀態都比較糟糕,都處於連續難以取勝的狀態當中,此番相遇和局機會大。

  愛華頓目前的狀況非常糟糕,在過去13場英超聯賽只有1場勝利,足見愛華頓的爭勝能力有多差。雖然最近6輪聯賽,愛華頓在進攻端持續保持火力,在李察列臣.安達迪等球員的帶領之下,6場比賽攻入7球,但是這段時間他們的防守問題更大,合計14個聯賽失球,是球隊無法爭勝的重要原因。賽季之初的攻防均衡表現已經逃之夭夭,直到上輪聯賽輸給了保組球隊諾域治,導致賓尼迪斯(Rafael Benitez)下課,由鄧肯費格遜臨時接過教鞭,愛華頓的前路在何方,依舊是未知數。處於巨大人事變動之中,在主場迎戰阿士東維拉,愛華頓此番前景充滿不確定性。陣容方面,中場湯.戴維斯需要養傷;中場法比安.戴菲和前鋒阿歷斯.伊禾比因其他原因缺陣。

  維拉方面,球隊在冬窗進行引援迎來了盧卡斯.迪尼和菲臘比.古天奴,上輪與曼聯的聯賽交手,前者正選出戰,而後者作為後備上陣為球隊攻入關鍵入球,幫助維拉獲得1分。大體上看,球隊引援即刻取得效果,是一件令球迷振奮的事情,不過維拉最近這段時間的整體表現的確不佳,過去6場各項賽事僅獲得1勝1和4負,當然這和賽程艱苦也有一定的關係,但事實是維拉十分渴望用勝利擺脫這段時間的低迷。要知道,維拉本賽季首循環與愛華頓交手,獲得1場3比0的大勝,將愛華頓的大好開局中斷,而目前雙方都處於狀態低迷時期,維拉和愛華頓都渴望拿對手開刀,今鋪相遇看好激戰一場。陣容方面,中場馬維路斯.拿甘巴和前鋒李安.拜尼和貝查特.泰奧利等人因傷或因為國出征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埃弗顿(1052) 阿斯顿维拉(7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