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那不勒斯冲榜首

时间:2022-03-06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意甲第28轮迎来一场重头戏,排名积分榜前三甲当中的2队直接对话,那不勒斯主场对阵AC米兰。本场比赛是「价值6分」的争冠大战,对于双方来说谁也输不起,因为取胜一方有望登顶意甲,而且彼此过往在马勒当拿球场相遇都是热衷进攻,预料今仗比赛将会上演一场精彩的进攻大战。

那不勒斯上轮联赛终于赢球止颓,他们凭藉罗伦素.恩悉尼和法比安.雷斯各建一功,在终场哨响前绝杀对手,继2018-19赛季之后再度在单赛季意甲联赛中双杀拉素。与此同时,自进入2022年以来,那不勒斯8轮联赛拿到18分成为取分效率最高的意甲球会。此外,那不勒斯目前以10粒禁区外入球冠绝意甲,而法比安.雷斯上轮联赛在禁区外完成绝杀,这是他今季联赛攻入的第6粒禁区外入球的同时,也是成为今季联赛禁区外入球最多球员。然而需要指出的是,今仗对手AC米兰并非善男信女,这家意甲豪门目前与那不勒斯同积57分排名积分榜前三甲,并且彼此整体实力相差无几。如此一来,双方是役直接交锋,对于两队来说谁也输不起这场「价值6分」的争冠大战,因此那不勒斯今仗比赛必定会严阵以待,全力出战。值得一提的是,那不勒斯最近5次意甲联赛主场对阵AC米兰的比赛中,双方都是热衷进攻,每场比赛至少能够攻入3球,如今彼此再度在马勒当拿球场相遇,一场进攻大战即将上演。

AC米兰最近成为了「和平大使」,他们周中进行的意大利杯准决赛首回合以1比1打和国际米兰之后,从而近3仗各项赛事全部以和局收场,与之前豪取各项赛事三连胜相比,球队状态确实有所下滑。但需要指出的是,AC米兰在2018年之后,他们从未在联赛当中遭遇过三连和,换言之,球队今仗的目标是全力争胜的同时冲击榜首位置。此外,锋线杀手拉菲尔.利亚奥今季进步有目共睹,联赛至今已经攻入8球,在近2个赛季所有攻入至少1球的AC米兰球员当中,拉菲尔.利亚奥是唯一一名和上季相比入球数有所提高的球员(上季联赛攻入6球)。然而美中不足的是,AC米兰最近14次对阵那不勒斯的意甲联赛当中只赢过1场,其馀比赛仅得5和8负,而其中最近2次交锋AC米兰均以0比1的比分告负,而且自1981年以来,AC米兰从未在那不勒斯的主场取得过联赛两连胜(上次出征马勒当拿球场,AC米兰3比1取胜)。如此一来,AC米兰是役出征前景并不乐观,他们理应结合实际情况作出对策,毕竟这场「价值6分」的争冠大战,对于他们来说也是输不起。阵容方面,后卫西蒙.卡积亚因伤休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