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沃特福德 vs 阿森纳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英超又有好戲上演,屈福特將坐鎮主場迎戰阿仙奴。阿仙奴近期喜獲三連勝,球隊似乎已經慢慢走上正軌,此番面對深陷降班區域內的屈福特,阿仙奴有力奏捷而回。


  屈福特今季的代表作就是2次面對曼聯取得1勝1和的不敗戰績以及雙殺阿士東維拉,但面對其他對手他們就打回原形,未能在該搶分的比賽中搶到分,這也是球隊深陷困境的關鍵因素之一。主力前鋒祖舒亞.京治陷入了入球荒,連續13輪聯賽沒有入球,進攻端僅依靠艾文奴.丹尼斯一人苦苦支撐。值得留意的是,屈福特如今已經慘遭聯賽主場七連敗打擊,如果說不敵曼城和車路士這些豪強是情理之內,那麼主場0比3輸給排名墊底的諾域治就簡直是送溫暖。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阿仙奴,屈福特難有作為。陣容方面,後衛尼古拉斯.尼高路和前鋒伊斯美拿.沙亞因傷倦勤。


  本輪英超重頭戲當屬曼市打比戰,這無疑又給了阿仙奴一次追趕甚至重返前四的機會,目前英超積分榜上,阿仙奴少踢3輪的情況下只落後曼聯2分,球隊大有機會在本輪完成反超。阿仙奴近期豪取聯賽三連勝,上仗更是完成逆轉的好戲,相信這將大大鼓舞球隊的士氣。在阿迪達的帶領下,阿仙奴已經開始有起色了,流暢的進攻成為球隊搶分的關鍵,攻擊線上加比爾.馬田利尼和阿歷辛迪.拿卡錫迪默契度越來越好,後備陣容上尼古拉斯.比比也開始為爭奪主力位置發憤圖強,可以話球隊已經慢慢找到贏球的感覺。另外,雖然阿仙奴在爭四的形勢上佔據著一定的優勢,但球隊仍然沒有鬆懈,一直以追趕者身份戰鬥著,自從聯賽開局三連敗後,阿仙奴就只輸過4場比賽,除了愛華頓之外,與利物浦、曼聯以及曼城的較量中落敗也並不可恥,反而球隊在該搶分的比賽也沒有過多的失誤,相信此番面對狀態並不理想的屈福特,阿仙奴會憑藉穩定的輸出帶走3分。陣容方面,後衛富安健洋因傷無緣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沃特福德(699) 阿森纳(40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