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西甲:西班牙人盼取莱万特

时间:2022-03-12 19: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晚上,西甲有好戏上演,届时由西班牙人客场挑战莱万特。西班牙人上仗重返胜轨,军心得到重振的他们,其士气备受鼓舞,反观莱万特则是遭遇失利打击,并且期间失球数还高达3个,防守端形同虚设,此消彼长之下,今铺理应看好整体表现更胜一筹的西班牙人延续胜绩。

莱万特自升班以来大部分时间里都徘徊在联赛中下游,而上赛季惊险保组后的他们并没有吸取教训,今季为止27轮联赛过后,球队仅录得3胜9和15负的战绩成为联赛副班长。深陷降班泥潭的他们,保组形势岌岌可危。莱万特本赛季争胜能力十分糟糕,11%的胜率是当下最低,球队会遭遇如此境地,其防守端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均场2个失球数为现阶段最多,也是目前唯一一支均场失球数据达到2个的球队,以致于莱万特的前19轮比赛一胜难求。虽然莱万特从1月份以来所遇到的情况有所好转,但依旧不能过分高估,毕竟球队在上半程的表现过于惨澹,因而哪怕现在胜绩不多,相较于此前的发挥已经算是略有进步。不过鉴于球队整体表现并不理想,并且他们上次和西班牙人交手亦吞下败果,此番球员心理处于劣势的莱万特主场沦陷在即。阵容方面,后卫梅斯达菲因伤无缘披挂,而佐治.米拉蒙则被罚停赛。

另一边,时隔一个赛季后,西班牙人再度重返西甲,回归顶级联赛的他们,首要任务便是护级。而相比上述的莱万特,西班牙人目前的处境无疑要更胜一筹,球队目前以8胜8和11负的战绩,暂积32分排在联赛第十二位。由于手握高出降班区8分的优势,因而蓝白军团的保组前景还算明朗。虽然球队随着新年的到来遭遇了一波滑铁卢,期间在一、二月份未尝胜绩,但需要指出,西班牙人凭藉鲁尔.迪汤马斯和沙治.戴达等人的力挽狂澜下也曾一度迫和巴塞和西维尔等劲旅,可见球队仍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而且西班牙人近期也终于迎来了触底反弹之势,上仗不仅全取3分,还能零封对手,攻防两端都有回暖表现。重返胜轨令球队士气得到鼓舞,如今面对手下败将,西班牙人此行有望乘胜追击。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