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冠:哈德斯菲尔德割「禾」

时间:2022-03-16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凌晨,英冠第38轮继续进行,其中米尔沃尔将主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虽然两队目前同样需要抢分,但论实力还是哈德斯菲尔德更胜一筹,而且他们今季作客战斗力十足,如此一来,哈德斯菲尔德此行全取3分不足为奇。

米尔沃尔早前一波联赛五连胜曾让其风光无限,并且一度迫近升班附加赛区域,然而好景不长,米尔沃尔最近突然就不会踢球了,他们相继与布力般流浪和米杜士堡均以0比0的比分闷和收场,球队惨遭联赛两连和的打击。而连胜强势被终结之后,米尔沃尔目前前进的步伐也不得不放缓,他们手握54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并且距离第6位的锡菲联3分,考虑到竞争升班附加赛资格的球队众多,可想而知,米尔沃尔今仗就算需要抢分,但他们身上的压力同样不小。更加不利的是,米尔沃尔近10次对阵哈德斯菲尔德输足7场之多,其中包括今季联赛首循环对阵后者以0比1告负,此番再战实力更强的哈德斯菲尔德,米尔沃尔恐怕不宜高估。

在英格兰足总杯出局之后,这对于哈德斯菲尔德来说并非全是坏事,毕竟他们可以专心踢好联赛。哈德斯菲尔德上轮联赛面对西布朗,他们凭藉锋线杀手丹尼禾特梅开二度,最终以2比2打和西布朗,从而近17轮联赛取得9胜8和的不败战绩,球队状态相当稳定。与此同时,哈德斯菲尔德目前手握63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并且在多赛3轮联赛的情况下与身前的般尼茅夫有2分差距,虽然逆转夺得直接升班资格存在一定的难度,但对于哈德斯菲尔德来说绝不会放弃,尤其是今仗对阵同样需要抢分的米尔沃尔,这场比赛更加不容有失。好在有利的是,哈德斯菲尔德今季作客战斗力十足,他们联赛作客至今取得7胜7和5负,这一数据成为英冠作客表现第3好的队伍,而最近9轮联赛作客也取得5胜4和的佳绩,当中攻陷领头羊富咸的主场成为其代表作。此番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米尔沃尔,哈德斯菲尔德值得看高一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