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哥斯达黎加 vs 萨尔瓦多

时间:2022-03-29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清晨,薩爾瓦多與哥斯達黎加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場世界盃中北美洲區外圍賽的較量。雙方實力之間有所差距,而且薩爾瓦多已經沒有了出線可能,故此今仗當然要對哥斯達黎加的贏面看高一線。


  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薩爾瓦多位居第70位,在中北美洲所有國家中排第七位,而是役對手哥斯達黎加則排在第42位,毫無疑問兩者之間存在一定的實力差距。數據不會騙人,在2022世界盃中北美洲區外圍賽中,薩爾瓦多前12輪小組賽踢完只錄得2勝4和6負的劣績,暫積10分排在小組第六位,基本上與中北美洲區的世界排名相符合。而按照世界盃中北美洲區外圍賽的賽制,中北美洲區前三直接晉級,第四則獲得附加賽資格,如今在只剩下兩輪小組賽未踢的情況下,薩爾瓦多與排第四位的是役對手哥斯達黎加相差9分,而這也意味著他們已經提前出局,餘下的2輪小組賽薩爾瓦多的鬥志必然不高。薩爾瓦多在此前所勝的2場小組賽中,他們擊敗的對手分別是巴拿馬和洪都拉斯,換言之面對小組前四球隊時,薩爾瓦多無一勝績,而且即使是與現今排名倒數第二位的牙買加交鋒,他們也是2仗皆未能取勝,球隊實力之弱與表現之差可見一斑。此番迎戰求勝心切的實力份子哥斯達黎加,薩爾瓦多必敗無疑。


  提起哥斯達黎加,相信資深一點的球迷都對他們印象頗深,畢竟在國足唯一一次的世界盃之旅中就是和他們分在同一小組,一眨眼,20年過去了,中國的第二次世界盃決賽週參賽希望已經破滅,而哥斯達黎加如今卻在衝擊自己的第六次世界盃之旅。在過去的5屆世界盃中,哥斯達黎加僅僅缺席了2010年的南非世界盃,並且還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盃上取得了隊史最佳成績——晉級半準決賽,並且與荷蘭激戰至十二碼大戰才遺憾出局,遙想當年國足還把哥斯達黎加當做全取3分的對象,如今想來,未免有點夜郎自大。在2022世界盃中北美洲區外圍賽中,哥斯達黎加在前12場小組賽戰罷錄得5勝4和3負的可圈可點戰績,暫積19分排在小組第四位,與排第二、三位的美國和墨西哥相差3分,而身後的巴拿馬則與己隊僅相差1分,這也讓球隊上下充滿鬥志和求勝心,畢竟按前文所提及,哥斯達黎加至少要保住第四位置獲得附加賽資格,至於是否能衝擊前三,則要看命運的安排。此次哥斯達黎加大名單中,球迷們極為熟悉的門將基羅拿華斯、中場拜仁雷斯和前鋒祖爾甘保等幾名老將均入選,並且還有數名00後小將也得到了國家隊的徵召,中老青結合得相當不錯。另外,上仗憑藉中場施素波格斯攻入全場唯一進球,哥斯達黎加小勝排名榜首的加拿大,從而近5仗錄得4勝1和的不敗佳績,並且5仗總共僅失1球的後防線演出更是固若金湯。此番面對實力有限兼且求勝心不強的薩爾瓦多,狀態正佳的哥斯達黎加全取3分毫無懸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哥斯达黎加(101) 萨尔瓦多(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