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世北美预 03-28 05:05 萨尔瓦多vs哥斯达黎加

时间:2022-03-27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8日早间5点05分,世北美预8强赛第13轮的比赛开打,萨尔瓦多坐镇主场迎来哥斯达黎加的挑战。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争四主动权在握,哥斯达黎加客场带走3分?

由于上一轮巴拿马主场被洪都拉斯逼和,而哥斯达黎加主场1-0战胜强大的加拿大,哥斯达黎加积分反超巴拿马,获得附加赛资格的主动权牢牢握在手中。哥斯达黎加值得一提的是近9场预选赛赢下了所有的让步,堪称让步之王。所以本场面对早早出线无望的萨尔瓦多,哥斯达黎加赢球预期不俗。

本场机构给予客场哥斯达黎加客让0.25起步,后续深度拉上0.5,搭配1.0X的高位贴水。哥斯达黎加连续4场预选赛做到零封对手,那么0.25升0.5,哥斯达黎加打平输一半的心理舒适感被机构人为打消掉。那这个让步最不利于哥斯达黎加的就是其只许取胜的强烈战意,赢球是最基本的要求,而当前0.5的高位贴水,显然表达的是否定。

参考方向:萨尔瓦多+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349) 哥斯达黎加(98) 世北美预03-2805(1) 05萨尔瓦多(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