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热那亚 vs 卡利亚里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深夜,意甲第三十四輪迎來保組大戰,熱拿亞坐鎮主場迎戰卡利亞里。雖說熱拿亞近6次面對卡利亞里取勝4場,但前者今季發揮十分糟糕,本輪能夠借助主場之利拿到1分已算完成任務。


  儘管熱拿亞今季兩度經歷換帥,但他們似乎依然無法擺脫降班的命運,目前33輪戰罷僅取得2勝16和15負的糟糕戰績,積22分排名積分榜墊底位置,距離排在倒數第四的卡利亞里有著6分差距,因此本輪直接對話可謂價值6分。誠然,熱拿亞最近3輪再度陷入連敗,然而當中對手不乏拉素和AC米蘭兩大勁旅,失利可以說是情有可原,而在此之前,球隊一度錄得8輪聯賽不敗,儘管當中只勝1場,但亦不可掩蓋比斯辛上任後為熱拿亞帶來的改變,尤其防守演出明顯改善,帶隊11場超過半數保持大門不失。本輪面對均場入球不足1個的卡利亞里,熱拿亞有望通過防守搶得分數。


  卡利亞里上輪憑藉中場阿歷辛度.戴奧拿的一箭定江山,成功在莎索羅身上收獲寶貴的3分,暫時高出降班區6分,只要餘下5輪不出較大意外,球隊來季繼續留在意甲賽場不成問題。相比熱拿亞聯賽至今僅勝2場的可憐勝率,錄得6場勝利的卡利亞里則顯得沒有這麼寒酸,而且當中5場勝利是在下半程所取得,可見他們的保組決心相當堅定。雖然卡利亞里進攻並不起眼,但陣中也有入球上雙的球員,前鋒祖奧柏度.謝拉甸奴今季意甲已收獲12球,其中首循環交戰熱拿亞時便為球隊首開紀錄,此子今仗的發揮很大程度上決定卡利亞里的命運。陣容方面,後衛馬迪奧.洛華圖停賽受罰,中場奇雲.史杜特文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677) 热那亚(7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