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卡利亚里vs萨索洛 萨索洛主力右后卫停赛

时间:2022-04-16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卡利亚里vs萨索洛
时间:4-16 18:3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6日18点30分,意甲第33轮比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卡利亚里vs萨索洛。卡利亚里目前排名意甲联赛积分榜第17位,萨索洛目前排名意甲联赛积分榜第9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萨索洛近11次对阵卡利亚里不败,能否延续?卡利亚里能否拉开与降级区的差距?

海外情报

1、 萨索洛主力右后卫累积黄牌停赛

萨索洛主力右后卫米尔迪尔累计黄牌停赛,本场比赛无法出战卡利亚里。米尔迪尔本赛季为萨索洛出场28次,首发20次,有一次助攻。

2、 萨索洛主帅:每场比赛都很重要

萨索洛主教练迪奥尼西带领球队在最近5场比赛取得了3胜1平1负的好成绩,迪奥尼西表示,球队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他们对于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视。

3、 卡利亚里主帅:我们必须收获3分



卡利亚里主教练马扎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本场比赛十分关键,但首先需要保持平衡,不犯错,再寻找进球机会拿下比赛。

4、 萨索洛对阵卡利亚里11场不败

萨索洛对阵卡利亚里已经11场不败,取得了4胜7平的战绩。上一次萨索洛输给卡利亚里,还是在6年前。当时卡利亚里主场4-3战胜萨索洛。

基本面

卡利亚里在32场联赛中取得5胜10平17负,仅积25分,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7位;
卡利亚里上轮联赛在主场1:2不敌尤文图斯,联赛遭遇五连败;
萨索洛在32场联赛中取得12胜10平10负积46分,目前排名联赛第9;
萨索洛联赛客场两场不胜,仅得一分,期间丢了4球;
萨索洛上轮联赛在主场2:1击败亚特兰大;
萨索洛近6场比赛场场有失球,期间共丢8球;

数据

双方在联赛中的近5场交锋都以平局而告终;
双方过去的11场交锋中,萨索洛取得4胜;
卡利亚里上一次战胜萨索洛还是在2016年;
双方最近6次交锋中有5次双方都有进球;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的一月份,萨索洛在意大利杯中以1:0获胜;

观点

卡利亚里最近联赛遭遇五连败,近5个联赛主场也保持不胜;与此同时,萨索洛最近6场比赛只输了1场,但最近5个客场比赛只赢了2场。考虑到双方在意甲联赛中的最后5次交锋都以平局而告终,本场比赛不妨支持主场作战的卡利亚里保持不败;

参考:卡利亚里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673) 赛前爆料(12720) 萨索洛萨索洛主力右后卫停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