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亚冠情报:沙迦vs赖扬 J罗将上演亚冠首秀

时间:2022-04-15 19: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冠 沙迦vs赖扬

时间:04-16 1:15

北京时间4月16日1点15分,2022亚冠联赛第三轮,卡塔尔球队赖扬将客场挑战阿联酋球队沙迦。赖扬头号球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在因伤错过前两轮比赛后,目前已经伤愈归队,将上演亚冠首秀。

海外情报

1、赖扬头号球星伤愈归队

赖扬头号球星、哥伦比亚国脚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伤愈归队。在错过了亚冠联赛小组赛前两场比赛后,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已经伤愈归队。本赛季出战14场比赛,J罗奉献了5个进球和6次助攻。

2、前江苏苏宁功勋主帅执教沙迦

带领江苏苏宁获得2020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的功勋主帅、罗马尼亚人奥拉罗尤目前正执教阿联酋球队沙迦,奥拉罗尤执教江苏苏宁期间,凭借高效的防守反击战术,获得了2020赛季中超冠军。

伤停

沙迦:

没有伤停

赖扬:

索贾伊·哈里扎德 主力中后卫(21场2球1助)腹股沟疝气 归期未知

艾哈迈德·阿尔赛德 后腰(3场)膝关节韧带断裂 归期未知

伤停解读:

沙迦无伤病困扰,可派出最强阵容。赖扬主力中卫哈里扎德和后腰阿尔赛德有伤在身,缺席本场。

参考:赖扬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712) 亚冠情报(6) 沙迦(2) 赖扬J罗将上演亚冠首秀(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