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苏格兰 vs 乌克兰

时间:2022-06-01 1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附加賽又有好戲上演,蘇格蘭將坐鎮主場迎戰烏克蘭。由於烏克蘭國內局勢動蕩,這場原本3月份進行的附加賽被迫延期到6月再戰,按照最新一期FIFA排名來看,烏克蘭27位,蘇格蘭39位,整體實力上烏克蘭確實佔據優勢,但從踢法上蘇格蘭肯定更為硬朗,看來雙方今仗交鋒法定時間內會難分勝負。

  蘇格蘭在外圍賽分組賽可謂是以強勢殺入附加賽階段,球隊1勝2和1負的開局之後取得了六連勝,雖然最終未能反超丹麥,但球隊仍然獲得了參加附加賽的資格。分組賽階段蘇格蘭10場比賽射入了17球,球隊攻擊力還是比較理想,其中約翰.麥堅、連頓.迪基斯以及查.阿當斯的攻擊組合合共就攻入了11球,可謂極具威脅力。除此之外,蘇格蘭的防守也算得上是比較硬淨的隊伍,史葛.麥湯米尼和安祖.羅拔臣這些在英超傳統豪門擔任主力的守將並非浪得虛名。勢頭如此強勁之下,加上今仗擁有主場之利,就算面對FIFA排名比自己高的烏克蘭,蘇格蘭絕對不會輕易言敗。

  與意大利一樣,烏克蘭在分組賽同樣取得不敗金身,無奈未能以分組賽第一出線,需要征戰附加賽,不過意大利的命運有多麼的坎坷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烏克蘭會否擺脫這個厄運呢?意大利附加賽爆冷不敵北馬其頓,有見及此,烏克蘭肯定會有所防範。奧歷辛特.仙真高以及安德列.耶莫蘭高這些在英超征戰的球員對於英式足球相對也較為熟悉,加上在去年舉行的歐國盃決賽週中殺入半準決賽,目前基本保留著這個班底的情況下,烏克蘭無疑在實力上具備一定的優勢。可惜的是,由於國內局勢相對較為緊張,陣中球員或多或少會有所分心,烏克蘭此行的勝算大打折扣,球隊還是應以在法定時間內力保不失為主要目標。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苏格兰(142) 乌克兰(2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