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葡萄牙 vs 捷克

时间:2022-06-09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凌晨,歐洲國家聯賽分組賽聯賽A組B小組兩場同時開打,其中葡萄牙將主場對陣捷克。由基斯坦奴.朗拿度領軍的葡萄牙近年來在歐洲都是一支極具競爭力的隊伍,而且球隊近期又有不俗的演出,相信今仗主場出擊的葡萄牙有力輕鬆退敵。

  葡萄牙是首屆歐國聯的冠軍得主,不過在上屆卻被法國以3分力壓無緣準決賽。然而,葡萄牙當時6輪分組賽錄得4勝1和1負的戰績,是所有聯賽A組球隊當中戰績第三好的,斬獲如此佳績卻斷送衛冕冠軍的希望確實令人遺憾。葡萄牙今屆捲土重來,他們首戰1比1打和西班牙,次戰以4球大炒瑞士,開局表現值得肯定。算上此前世界盃外圍賽在內,葡萄牙近4戰已經斬獲3勝1和的不敗佳績,在此期間,基斯坦奴.朗拿度和般奴.費南迪斯都曾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自千禧年至今,葡萄牙就從未缺席過世界盃和歐國盃決賽週,尤其在歐國盃方面還4次殺入準決賽,並最終斬獲了1冠1亞2季軍的理想戰績。值得一提的是,葡萄牙近3仗各項賽事主場大獲全勝,當中總共攻入9球之多,是役迎來整體實力較為平庸的捷克,葡萄牙有望以連勝的姿態繼續在小組當中領跑。
  
  捷克在首屆歐國聯就被分到聯賽B組征戰,表現平平無奇,不過在上屆分組賽卻斬獲4勝2負的戰績搶得一個升班至聯賽A組席位,球隊表現有明顯進步。令人驚喜的是,捷克今屆分組賽頭兩輪戰罷戰績與葡萄牙一樣,目前僅以微弱劣勢排名次席。要知道,今屆捷克大名單當中並無效力於歐洲傳統豪門的球員,就算是征戰五大聯賽的球員也是少之又少。捷克目前世界排名第33位,與排名第8位的葡萄牙有著明顯差距,在雙方此前2次歐國盃相遇捷克均墨當中也能看得到。另外,在今屆世界盃外圍賽中,捷克與葡萄牙都需要進入附加賽階段決定出線的命運,捷克最終加時不敵瑞典被淘汰出局,而且還要目送葡萄牙順利拿到決賽週入場券。況且,捷克今仗需要作客出戰,以球隊最近2次作客都無法取勝的表現來看,捷克此行難寄厚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捷克(272) 葡萄牙(9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