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匈牙利 vs 德国

时间:2022-06-12 23: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歐國聯繼續有多場好戲奉上,其中聯賽A組中的C組將上演匈牙利和德國的較量。無論從世界排名或人員儲備上來看,德國的實力顯然在匈牙利之上,加上近年來兩隊交手戰績亦是德國佔優,相信今仗德國依然是贏面更大的一方。

  憑藉多米尼.蘇保斯拉爾的十二碼入球,匈牙利今屆歐國聯首輪就以1比0爆冷戰勝強敵英格蘭,球隊士氣可謂十分高漲。但隨後面對意大利的比賽當中,匈牙利盡顯與歐洲一流強隊的差距,包括全場比賽射門數、傳球成功率以及控球率均不及對手,而且期間匈牙利取得的唯一入球還是對手的自擺烏龍造成,足見直接威脅對方的能力有限。留意匈牙利進入2022年之後的比賽可以發現,球隊進攻端的表現平庸,期間進行了4場比賽僅有3球進賬,其中1個烏龍球和1個十二碼,進攻乏力是匈牙利的缺點之一,考慮到今仗將要面對以嚴謹和穩定著稱的德國,匈牙利想要在對方後場興風作浪難度可謂極大。

  另一邊廂,以德國人腳實力來看,其實球隊今屆歐國聯踢得並不理想,雖然他們頭兩仗接連面對意大利和英格蘭,但無論先入球還是先落後,德國都沒有更多的應對方法,可想而知費歷克(Hans Dieter Flick)想要打造一支融入自己戰術體系的球隊還需要點時間,但可以肯定的是擁有卡爾.夏維斯、查姆.梅斯亞拿和沙治.格納比此等才華橫溢的球員,德國的潛力無限。儘管去年夏天兩隊曾有過相遇,當時雙方以2比2握手言和,但從德國高達75.4%的控球率可以得知,該場比賽他們對匈牙利的壓迫做得相當出色,僅僅是機會把握能力上還差少少火候。至於德國近來在進攻端的表現也算得上可圈可點,近11場比賽他們共有36球進賬,換言之均場能攻入3球之多,加上球隊急需打開今屆歐國聯的勝利之門,今仗必然戰意十足,此番不妨看好德國取得首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匈牙利(195) 德国(6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