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清水鼓动 vs 横滨水手

时间:2022-07-03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傍晚,日職聯火熱進行,榜首的橫濱水手將作客挑戰保組份子清水心跳。兩隊積分相差一倍有多,實力差距不言而喻,況且橫濱水手往績佔據優勢,他們此行奏捷而回問題不大。

  清水心跳創隊以來,就只有2016賽季是征戰日乙,其餘賽季都在日職聯,可以話是日職聯的老牌隊伍,但從來未染指過日職聯冠軍。清水心跳自2017升班以來,最好的成績就是第八名,球隊表現還是未能達到球迷的預期,今季賽程已經過半,清水心跳的表現令一眾擁躉痛心疾首,3勝8和7負,積17分排名倒數第二位,護級又將成為球隊今季的首要任務。狀態不夠穩定是清水心跳今季戰績糟糕的主要原因,每當在聯賽中獲勝之後,總有一段時期的低迷,前一輪主場3比1擊敗福岡黃蜂,這乃是球隊今季首場聯賽主場獲勝,可想而知他們的主場戰鬥力是多麼的薄弱。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橫濱水手,清水心跳劫數難逃。陣容方面,中場連拿度.奧古斯圖山度士和中山克廣都因傷倦勤。

  橫濱水手不知不覺已經登頂日職聯積分榜,上季第二名的成績明顯讓陣中球員心有不甘,也得益於川崎前鋒今季未有展現出前2個賽季的強勢。不過橫濱水手絕對不能鬆懈,身後鹿島鹿角和川崎前鋒都只差1個勝場,球隊仍需全力搶分。雖然主力射手安達臣洛佩斯已經停賽了4輪,今仗將繼續停賽,但橫濱水手攻擊力反而加強了,並且豪取四連勝。值得留意的是,橫濱水手今季聯賽均場能夠射入2球,在安達臣洛佩斯停賽的4場聯賽中,球隊單場都至少射入2球,可見橫濱水手已經將這位巴西前鋒停賽的傷害減到最低了。西村拓真和李奧.施亞拉在這段時間站出來,成為橫濱水手穩定鋒線的關鍵,2人近4輪聯賽合力射入了5球,佔據球隊總入球的一半,相信今鋪在他們的帶領下,橫濱水手帶走3分毫無難度。陣容方面,後衛小池龍太和中場喜田拓也都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横滨水手(302) 清水鼓动(1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