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竞足周六019 英超:曼联欲全取三分

时间:2022-08-18 19: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凌晨,英超继续进行,届时曼联将作客挑战布伦特福德。主队布伦特福德近期整体表现更胜客军曼联一筹,但鉴于曼联班底以及底蕴远胜布伦特福德,双方此番交手胜负确实难以预料;可以肯定的是双方都会拼尽全力争取夺得新赛季联赛首胜,因此今仗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作为上季的升班马,布伦特福德的表现可以话是交足功课,他们在竞争激烈的英超当中最终取得13胜7和18负,积46分以联赛第十三名收官,完美达成了保组的目标。而在赛季开始前,布伦特福德也是积极进行友谊赛热身,虽然在前期的友谊赛当中表现未如人意,但随着球员的状态逐渐提升,球队的表现也是渐入佳境,在开季前的最后2仗友谊赛,布伦特福德接连以零封的姿态击败白礼顿和贝迪斯,可见球队状态持续上扬。新赛季首轮遭遇硬骨头李斯特城,布伦特福德在作客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凭借艾云.东尼和祖殊.达施华两名攻击手的建功,最终2比2迫和对手抢得宝贵的1分。但需要留意的是,布伦特福德今仗需要面对的是豪门曼联,尽管后者现时的统治力已经不可与过往相提并论,但在双方上季的2次交锋当中,布伦特福德均以失利告终兼且均场失球数多达3球,劣势相当明显,因此布伦特福德今仗还是不能掉以轻心。阵容方面,后卫伊顿.宾诺克和基思杜化.艾查等人因伤缺阵。

曼联近年表现确实令拥趸失望,就上季为例,他们最终只以联赛第六名结束赛季,痛失欧冠联资格,这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一大打击。另外,曼联在季前热身赛当中亦呈现出高开低走之势,在开季前的最后3仗友谊赛中,球队的战绩仅为2和1负,而且期间场场失球,表现实在难以予人信心。尽管新帅坦夏格今夏早早就位督促球队备战,但要将其战术理念彻底融入整支队伍当中绝非短时间内能完成的,加之他是首次执教英超球队,对于这个联赛还需要一个熟悉过程,指望曼联实时发挥出强劲战斗力恐怕亦不现实。幸好曼联底蕴深厚,前中后三线都拥有众多实力出众的强将,迪基亚、哈利.马古尼以及般奴.费南迪斯等人可谓身经百战,加上球商极高的中场基思甸.艾历臣今夏来投,相信经过磨合之后,球队在场上的配合会越来越好。虽然暂时难以回复当年之勇,但相信仍颇具实力的曼联绝对不能接受以两连败这种姿态开局,球队此番最差的结果应该也是能力争全身而退。阵容方面,后卫班顿.威廉士与域陀.连迪路夫等人均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