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尤文图斯 vs 罗马

时间:2022-08-27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意甲第3輪有精彩對決上演,屆時由祖雲達斯主場迎戰羅馬。羅馬近況相當火熱,球隊當下各項賽事連戰連勝,狀態如入無人之境,而祖記雖然近期戰績稍遜一籌,但球隊開賽至今也是立於不敗之地,同樣絕非等閒之輩,此外斑馬軍團此前3次和前者交手均笑到最後,球員心理方面無疑是祖記佔優。兩隊相比之下,今鋪強強對碰,相信都不會輕易言敗的兩隊將為我們上演一場精彩對決。

  斑馬軍團上賽季表現起伏,雖然他們在下半程找回狀態,但最終仍再度與冠軍失之交臂,以聯賽第四的成績收官。祖記近些年來在意甲的統治地位逐漸削弱,米蘭雙雄的崛起讓球隊深感不妙,痛定思痛過後也讓祖記高層決心要在本賽季捲土重來。休賽期豪擲千金引入前拖連奴大閘基利臣.布雷馬,新科歐洲聯賽MVP的菲臘.哥斯迪、免簽前曼聯明星球員保羅.普巴以及經驗豐富的阿根廷老將安祖.迪馬利亞等等,這一系列的引援操作也讓祖記的紙面實力得到了明顯的提升,球隊當下總身價為聯賽前三,僅次於米蘭雙雄,足見祖記本賽季欲重攀頂峰的決心。賽季首秀球隊便展現出了不錯的勢頭,杜辛.華荷域和安祖.迪馬利亞紛紛建功,在他們的帶領下球隊最終以3比0斬獲開門紅。不過需要留意的是,雖然祖記首輪告捷,但該場比賽斑馬軍團的各項數據包括射門次數、控球率以及傳球成功率等等都不及對手,利好的是球隊把握機會能力出眾,且防守實力不俗,深厚的底蘊能夠保證祖記的下限。不過斑馬軍團現在是一支正在重鑄體系的隊伍,球隊當下還未展現出成熟的戰術體系,這一點在次輪與森多利亞握手言和的比賽中也能看出些許端倪。並且球隊目前仍有不少球員傷缺,上述的保羅.普巴、以及首秀便喜獲入球的安祖.迪馬利亞還有進攻能力不俗的費特歷高.基艾沙等人都在傷兵營中養精蓄銳,因而祖記目前還不能算是完全體。不過就憑藉球隊現在的班底也絕非等閒之輩,再加上此番坐擁地利,要知道斑馬軍團向來十分擅於主場作戰,憑藉主場優勢,祖記無懼任何對手。

  另一邊廂,上賽季在摩連奴的帶領下,羅馬在歐協聯笑到了最後,這算是為球隊開啟復興之旅的第一步。在保留歐戰冠軍基本框架的同時,球隊在休賽期同樣作出了不少的引援補強,祖記陰差陽錯未能與保羅.戴巴拿續約,國米清人不順沒有多餘的位置招募前者,羅馬就這樣幸運地得到了免簽保羅.戴巴拿的機會,而這位阿根廷前鋒也順理成章地成為了紅狼的一員,而保羅.戴巴拿戰舊主也是本場比賽的一大看點。此外薛基.施歷、尼曼查.馬迪、佐真尼奧.韋拿杜姆(是役傷缺)等都是具備不錯個人實力的球員,紙面實力的增強,也讓羅馬成為了本來應是國米、AC、祖記三強爭霸的攪局者。當下兩輪聯賽戰罷,羅馬是目前唯一一支全部斬獲勝績且保持零失球的隊伍,防守端的實力毋庸置疑,這也將是球隊今季取勝的關鍵所在。不過眾所周知,羅馬防守強悍但進攻不足,上賽季摩連奴欲用減少控球的方式來緩解這個問題,但成效不高。本賽季也有著同樣的問題,過去兩輪聯賽球隊合計射門次數多達47次,卻僅錄得2球,接近平均每24次射門才能獲得1次破門,這樣的數據讓羅馬的進攻端顯得有些華而不實。另外,據統計,羅馬在聯賽中曾88次作客挑戰斑馬軍團,但只有其中9次能夠凱旋而歸,概率僅有一成;並且與對方的入球比為62比168,兩隊博弈,羅馬的入球總數不到祖記四成,在進攻端亦處於劣勢。鑒於往績交鋒中,羅馬的作客表現並不理想,因而哪怕近況更勝一籌的他們此行也需要謹慎對待。陣容方面,還有中場伊比馬.達保爾和尼高路.辛尼奧路因傷無緣披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罗马(1904) 尤文图斯(52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