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葡萄牙 vs 捷克

时间:2022-09-26 15: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歐國聯聯賽A組B小組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捷克對陣葡萄牙。捷克如今正遭遇連敗打擊,球隊士氣低落,而葡萄雖然上仗同樣輸球,但球隊目前整體表現仍優於前者,並且他們與西班牙僅一分之差,欲爭小組零頭羊之位的葡萄牙現時取勝心切,戰意十足的葡萄牙是役值得看高一線。

  捷克在上屆歐國盃闖入半準決賽,雖然最終惜敗丹麥,但他們似乎讓球迷們看到了昔日黃金一代的曙光,捷克FIFA排名第32,陣中確實也坐擁著出色的球員,但要說他們將要為捷克實現復興還為時尚早。湯馬士.蘇錫、荷路錫與古捷達等人都是具備不錯個人實力的球員,中前場人才濟濟也是捷克當下之倚仗。不過即便如此也彌補不了後防線的漏洞,一旦前場球員腳感盡失,捷克便容易在比賽中處於被動的一方。且球隊後備席深度不夠,整體的紙面實力難以與勁旅相提並論。前兩仗與葡萄牙以及西班牙的比賽不難看出,球隊在實力出眾的對手面前難有招架之力,期間均以0比2的賽果遭遇失利便能看出其中端倪。歐國聯接連告負,以致於球隊士氣難免低落,而是役面對來勢洶洶的葡萄牙,狀態起伏不定的捷克確實不宜高估。

  另一邊廂,由於葡萄牙上仗大意失荊州,作客挑戰瑞士鎩羽而歸,導致球隊目前以2勝1和1負的戰績暫積7分,落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1個積分。為了衝擊小組頭名,相信費蘭度山度士(Fernando Santos)是役將會盡遣最強陣容來達到全取3分的目的。所幸葡萄牙紙面實力強勁,基斯坦奴.朗拿度無需贅述,即使在曼聯備受爭議,但此子依然被視為葡萄牙的隊魂所在,此外還有般奴.費南迪斯、貝拿度.施華、魯賓.迪亞斯 與拉菲爾.利亞奧等身價不菲的球員,他們無一不是各自五大聯賽球會中的主力,三線均有球星坐陣,其總身價接近上述捷克的5倍,深厚的班底是葡萄牙取勝的底氣所在。並且葡萄牙過去3次面對捷克均大獲全勝,期間得失球比為6比1,攻守演出都在後者之上,此番球員心理佔得優勢的葡萄牙有望重返勝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捷克(295) 葡萄牙(10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