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葡萄牙 vs 西班牙

时间:2022-09-28 21: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國聯聯賽A組B小組上演強強對話,屆時葡萄牙將在主場迎戰西班牙。上輪過後葡萄牙已經反超西班牙,獲得出線的主動權,前者上仗的大勝亦非常提振士氣,相信在主場之利的加持之下,葡萄牙本場比賽對勝利勢在必得。

  本屆歐國聯,葡萄牙在小組賽中取得了3勝1和1負的成績,目前以2分優勢領先西班牙,如果本場比賽葡萄牙保持不敗,他們將殺入明年的歐國聯的淘汰賽中。葡萄牙上仗在客場以4比0大勝捷克,曼聯的3名球員取得3球和2次助攻,後衛迪奧高.達洛特梅開二度,般奴.費南迪斯傳射建功,基斯坦奴.朗拿度助攻迪奧高.祖達入球。相對而言,前兩屆歐國聯冠、亞軍得主葡萄牙和西班牙均對這項賽事較為重視,他們的比賽並沒有出現太大的冷門。特別是葡萄牙作為首屆歐國聯的冠軍,他們一定希望在如此好的局面下,能夠進入到歐國聯的四強之中。葡萄牙目前在5場比賽當中,合計得到11球只有2個失球,是聯賽A組裡面,攻防表現最佳的球隊,本場比賽葡萄牙保持不敗問題不大,並很有可能在主場獲勝。

  西班牙上一場比賽表現不佳,在主場1比2不敵瑞士,這是前者近4年正式賽事首次在主場輸波,令廣大球迷十分失望。西班牙在場上佔據接近75%的控球率,卻只有8腳射門。西班牙的無腦控球、進攻不力,看得球迷昏昏欲睡。顯而易見,西班牙的主要問題是刀刃不夠鋒利,上仗的鋒線主力馬高.阿辛斯奧在皇馬已經淪為後備,艾華路.摩拉達和費蘭.托里斯的進攻效率一直不高,球隊缺少一名穩定高效的射手。而在中場線柏保路.加維和柏迪.干沙里斯傳控技術成熟度不足,更擅長的是利用跑動牽引防守,創造力不足導致西班牙在進攻端的場面較為僵化。對比雙方的陣容,西班牙換代之後整體實力已經比不過葡萄牙,各線的球員都實力不足,西班牙很難對葡萄牙有優勢可言。即便西班牙過去5次正式比賽法定時間面對葡萄牙能夠保持不敗,如今前者表現不佳,無法在客場全身而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西班牙(848) 葡萄牙(10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