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尤文图斯 vs 博洛尼亚

时间:2022-10-02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意甲賽場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祖雲達斯將於主場迎戰博洛尼亞。祖記近況慘不忍睹,他們已經連續5場各項賽事不勝,而且目前處於兩連敗之中,球隊如今需要避免再遭打擊,是役斑馬軍團能夠主場不敗已經算是完成任務。


  前7輪意甲戰罷,祖記錄得2勝4和1負的戰績,暫時排在積分榜中游位置,縱使球隊輸波場數較少,但由於收獲的和局居多,導致他們在排名上不進則退,同時也暴露出爭勝力不足的問題。鋒線的不作為是最近兩輪意甲無法取勝的關鍵,首先面對沙蘭力坦拿一役,斑馬軍團需要兩名後衛基利臣.布雷馬和李安納度.邦路斯挺身而出才得以保住1分;至於對陣升班馬蒙沙,全場比賽祖記的射門次數僅得10次,比對方少7次,其中僅有2次命中門框,這樣的表現輸波在所難免。值得一提的是,新援安祖.迪馬利亞今仗將紅牌禁賽,球隊中前場實力有所減弱,如若杜辛.華荷域不盡快找回狀態,單倚靠阿卡迪奧斯.米歷顯然是不夠的,鑒於球隊今季前4次意甲主場出擊保持不敗,因此今仗祖雲達斯不妨以爭勝保和為目標更實際。陣容方面,中場保羅.普巴和前鋒費特歷高.基艾沙等人今仗傷缺。


  另一邊廂,博洛尼亞今季的意甲戰績也並不理想,至今球隊以1勝3和3負的戰績,身處積分榜下游位置,期間得失球比為7比10,攻防兩端略顯失衡。進攻方面,博洛尼亞唯一的殺手鐧就是馬高.阿拿奧杜域,奧地利前鋒在今季意甲已經有6球進賬,能夠名列聯賽神射手榜前10位置上,此子期間面對拉素和費倫天拿都曾有過入球,足見這位射手面對強隊也絕不腳軟。雖說博洛尼亞的防守問題頗大,但他們面對的祖記進攻火力有限,這或多或少能給予己隊一定的底氣,要知道兩隊最近一次在安聯競技場交手,當時博洛尼亞憑藉馬高.阿拿奧杜域率先打破僵局,並且比賽末段少打2人的情況下,最終才被祖記迫和,這一定程度上令球隊本次出征求勝心倍增,此番博洛尼亞還是有機會在客場拿到分數。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博洛尼亚(769) 尤文图斯(52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