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AC米兰 vs 蒙沙

时间:2022-10-23 22: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深夜,意甲繼續進行,AC米蘭主迎蒙沙。AC今季目標是衛冕聯賽冠軍,他們至今表現也是交足功課,聯賽處於連勝中,此番面對實力有限的升班馬蒙沙,AC主場稱雄在即。

  AC上季力壓同城死敵國米時隔多季重新奪得聯賽冠軍,他們今季保留了上季的奪冠陣容,加上夏天的補強,紅黑軍團今季依然是衛冕大熱。10輪踢完,AC表現不錯,錄得7勝2和1負,積23分排在第3位,而且距離榜首的拿玻里只有3分,AC只要保持近期的良好勢頭,他們有希望登頂。值得一提的是,AC今季擅於踢主場比賽,前5場主場贏足4場,勝率高達八成,而且進攻強勁,均場可以攻入2.4球,拉菲爾.利亞奧、奧利維亞.基奧特、安迪.列比錫以及巴謙.迪亞斯都不止1次取得入球,此番面對攻守失衡的蒙沙,相信在他們的帶領下,AC主場全取3分難度不大。陣容方面,後衛阿歷辛度.費奧倫斯和前鋒薩拉坦.伊巴謙莫域等人因傷避戰。

  作為升班馬,蒙沙的首要目標就是要保組,但他們賽季開局的賽程相當嚴峻,要面對拿玻里、羅馬和阿特蘭大等強隊,不出意外地,蒙沙前6輪只得1和5負的劣績。好在9月中旬面對祖記,蒙沙1球小勝對手取得賽季首勝,他們逐漸適應意甲的比賽強度,在之後的2輪聯賽繼續獲勝,取得一波三連勝值得稱讚,期間基安路卡.卡柏拉里和基克查等多名球員有入球,多點開花的攻擊模式讓對手難以設防。不過上輪面對恩波里,蒙沙1球不敵對手結束連勝勢頭,球隊士氣遭受較大打擊,加上他們今季作客負率高達六成,此番面對實力強大的衛冕冠軍AC,蒙沙遭遇聯賽連敗在所難免。陣容方面,中場尼高路.路維拿停賽受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4376) 蒙沙(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