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哥本哈根 vs 曼城

时间:2022-10-28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G組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曼城客場挑戰哥本哈根。兩隊首循環交鋒,哥本哈根0比5被藍月亮橫掃,其後防線被曼城踢得體無完膚,經過了該場比賽的腥風血雨,相信主隊取勝信心早已未戰先衰,由於雙方實力差距過大,因而哪怕哥本哈根是役坐擁地利也依舊難逃淪陷命運。

  隸屬丹超的哥本哈根是G組中紙面實力最差的隊伍,即使同組的西維爾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下滑,但哥本哈根依舊沒有把握住機會。3場分組賽戰罷,哥本哈根遭遇1和2負的戰績淪為墊底,進攻端疲軟無力,至今一球未入,他們與身處A組的格拉斯哥流浪是當下歐冠聯分組賽階段僅有的兩支尚未獲得入球的隊伍,毫無威脅的進攻端也是球隊一勝難求的關鍵原因。然而火力的不足並沒有被防守端所彌補,至今合計失8球的數據不難看出哥本哈根的防線同樣糟糕,在曼城猛烈攻勢下,球隊毫無招架之力,防守端潰不成軍。綜上所述,此番已經逐漸淪為送分童子的哥本哈根難有作為。陣容方面,中場錫卡與前鋒高馬巴巴卡等人因傷無緣披掛。

  另一邊廂,得到艾寧.夏蘭特的曼城如今勢如破竹,在英超他們是唯一一支仍未嘗敗績的隊伍,均場攻入3.67球的恐怖數據冠絕五大聯賽,同時均場僅失1球在英超也是並列第一,攻守俱佳是曼城今季的取勝之道。除了聯賽表現優異以外,他們在洲際比賽中也同樣強勢,當下分組賽階段藍月亮3戰全勝,力壓多蒙特、西維爾獨佔G組榜首,並且不論進攻端抑或是防守端數據,曼城都是小組之最,就目前的形勢來看,出線不過是時間問題。相比哥本哈根,曼城的班底實力呈碾壓之勢,光總身價的比拼,己隊便遠超前者15倍,除了上述的當紅炸子雞艾寧.夏蘭特之外,菲爾.科頓、奇雲.迪布尼以及貝拿度.施華無一不是實力出眾的明星球員,一人身價甚至抵哥本哈根全隊。可見雙方並非同一水平的隊伍,而佔據優勢的曼城是役取勝易如反掌。陣容方面,後衛基爾.獲加和約翰.史東斯等人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哥本哈根(284) 曼城(45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