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图库曼竞技 vs 里奧瓜托拉普拉塔大学生

时间:2023-05-17 20: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清早,圖庫曼體育會和里奧瓜托學生隊將上演阿根廷盃第一圈的較量。雖然圖庫曼體育會最近狀態未如理想,但以球隊實力面對來自阿乙的里奧瓜托學生隊綽綽有餘,加上後者最近狀態同樣欠佳,此番正是圖庫曼體育會贏波反彈的好機會。

  圖庫曼體育會近期遭遇兩連敗打擊,確實不在最佳狀態之中,而且球隊本賽季阿甲表現斷崖式下滑,暫時只能排在積分榜末流。坦白說,圖庫曼體育會今季戰績不算很差,事關他們16輪阿甲有8場打和,最多只能證明球隊欠缺爭勝力。留意今季整體表現,圖庫曼體育會防守表現麻麻,但進攻端發揮尚可,以近5場比賽為例,球隊憑藉文尼迪斯和馬迪奧哥朗尼等人多達4場有球進賬,其中3場還是先入球的一方。阿根廷盃方面,圖庫曼體育會上屆在第二圈0比1輸給了獨立隊,過去5屆均能從第一圈突圍而出,更何況今次他們將面對次級聯賽球隊,圖庫曼體育會今仗有望贏波止頹。

  另一邊廂,里奧瓜托學生隊在今季阿乙中算是平庸之流,在聯賽A組當中,目前只能身處積分榜中下游位置,拿到好名次的機會並不大。歷史上,里奧瓜托學生隊並未踢過阿根廷頂級聯賽,球隊實力相當有限。至於阿根廷盃,里奧瓜托學生隊曾在2020屆征戰至第三圈就遭到淘汰,之後再也沒有看見過他們的身影,在該賽事的經驗也不如圖庫曼體育會。需要知道的是,里奧瓜托學生隊最近同樣爭勝乏力,近6場比賽只是在主場拿下了一場勝利,目前則處於作客兩連敗之中,並且均遭到對手零封,為此行出戰蒙上一層陰霾。毫無疑問,里奧瓜托學生隊是役實在不宜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图库曼竞技(185) 里奧瓜托拉普拉塔大学生(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